楼主: samlee123456
1308 0

《编辑部的故事股市版》创刊号 [推广有奖]

  • 2关注
  • 3粉丝

硕士生

9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37 个
通用积分
3.548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213 点
帖子
21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7-8
最后登录
2023-7-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0年7月27日  某财经网站编辑部
主要人物介绍

刘满仓——男,钱不多不少,半吊子炒股水平,喜欢听人意见,冲动,风吹两边倒,口头禅:我已满仓,感觉良好。

教授  ——男,喜欢讲大道理,宏观面讲起来一大套,炒起股来又很紧张。


李员外——男,有钱,富二代,有留学经历,号称看遍海内外股市,在股市中常坐电梯,言必称“扫货”。


股神  ——男,号称股神,热衷于探听小道消息,死抠技术指标,并乐此不疲,被不少同事当成反向指标。


豪哥  ——男,真正的民间炒股高手,为人稳重,对市场和股票的分析点评极其到位。


主任  ——女,工作时十分严肃,但谈起股票相当放得开,常被股神和员外忽悠。


85后  ——男,毕业不久,无房无车,将部分零花钱投入股市,打酱油居多。





钱多多——女,有钱人,热衷于炒房,对股市表面关心,内心则嗤之以鼻。

刘满仓大家看看,网上说垄断行业加工资将须报批并向社会公布,他们还加啊?已经很高了都。

李员外都知道国企有钱啊,他们这个报批公布,哪是限制措施,我看简直就是炫耀嘛。

85后:  就是,以后天天看人家加工资

教授:   国企的工资目前没人监督,体制造成的,他们自己说了算,福利好,旁人眼红也没办法的。

钱多多你们管得真宽,我只关心,咱们公司加不加?

主任:  加啥啊?咱们小公司一个,怎么跟人相提并论?咱就别给政府添乱了,呵呵。

刘满仓唉,以后我得告诉我儿子,就算挤破头也要进国企。对了,央行说经济二次探底可能性不大,看来股市还得
       继续反弹啊。


李员外二次探底可能性不大,但经济危机的概率很大。高速发展30年,积累的风险可想而知,09年政府救市救错了,
        错过一次释放风险的绝好机会。

钱多多小伙子,不要以为出去留过几年学,就能指点经济了,国内情况复杂。

主任这话我赞同,按照我的理解,央行这么说,意思就是下半年咱们的统计数据不会二次探底了,呵呵。

教授咳咳,我认为管理层即使判断经济要二次探底,他们也不会说的,因为这涉及到信心的问题,温总说过,信
       心比黄金还珍贵。所以,咱们姑且信之吧


股神你们都被误导啦,经过我多年的研究,经济和股市关系不大的,你相信基本面,那就离亏钱也不远了。

豪哥呵呵,你太极端了,不过咱们小百姓最要紧做的,就是干好工作,炒好股票,经济大事,离我们太远了。

刘满仓豪哥说得对啊,我前几天反弹买了地产股,一直拿着,不知道还能不能涨。不过我今天看到“国土部下半
       年继续调控房地产”的新闻,心中那叫一个凉呐,看来等不到大涨了。


钱多多说到房子,你就得问我。我不认为下半年房价会跌,反而要涨了。我把之前挂在中介的两套房子都收回来
       了,就等着涨了。


85后真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你们炒房的不怕遭报应啊,我07年毕业到现在,房价越涨越离谱,没房子,打
       算再在公司干两年回农村娶媳妇去了。


豪哥不要以为房价涨,地产股就涨,我反而觉得房价跌对地产股是利好。因为,现在房地产承受的舆论压力很
       大,强行上涨,只会引来更多的政策,股价更涨不动,所以,小刘我劝你不要期待地产股有多高的反弹,见好
       就收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编辑部 创刊号 二次探底 垄断行业 统计数据 故事 编辑部 股市 创刊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