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寒嫣
2448 0

[现场管理] 售楼处、样板间管理方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本科生

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664 个
通用积分
0.12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67 点
帖子
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20
最后登录
2011-10-19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售楼处、样板间管理方案

一、
服务内容

作为销售楼盘的前沿,售楼处(包括样板间)的地位日渐提升。售楼处(包括样板间)在展示、沟通、交易等基本功能的基础上,除了在设计建造的“硬件”方面张扬项目个性,凸显项目品质之外,通过加强“软件”层面的开发——对售楼处(包括样板间)的管理和服务,从而使其功能得以进一步扩展。

对于购房者及投资人,在参观样板间或在售楼处进行买卖洽谈时,置身于整洁有序的环境并感受到细致周到的良好服务是十分重要的。置业买家在洽谈买卖合同时,为客户提供其所关心的和需要了解的诸如物业服务收费标准、服务项目、安全措施等涉及后期物业管理方面的咨讯,享受超前提供的专业化物业管理服务,已成为现时房地产项目传递营销理念、展现楼盘特色、营造销售气氛、树立企业形象的有效辅助手段,对促进产品销售具有一定作用。

因此,为配合”销售,我司建议,对于售楼处的管理将秉承既往的管理经验,运用成熟先进的管理理念,配备专业的管理服务人员,致力于为售楼处及样板间打造超卓的管理服务。售楼处(包括样板间)日常物业管理工作主要包括如下内容:

.......................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管理方案 样板间 售楼处 房地产项目 物业管理 管理 样板 售楼

售楼处、样板间管理方案.doc

76 KB

需要: 2 个论坛币  [购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