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fgq5910
1051 1

各国留学利好政策盘点 [推广有奖]

VIP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9
论坛币
3325327 个
通用积分
239.9567
学术水平
1037 点
热心指数
1554 点
信用等级
560 点
经验
353676 点
帖子
20279
精华
2
在线时间
48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4-15
最后登录
2021-3-5

中级学术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fgq5910 发表于 2010-8-27 18:40:0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0年08月27日 16:26 来源:姑苏晚报  【字体:↑大 ↓小】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出国留学渐渐脱离“奢侈品”的行列,被越来越多的工薪家庭所接受,但对于大多数工薪家庭来说,一下子拿出几十万甚至上百万送孩子到国外读个洋文凭,确实不是件轻松事。留学专家帮您支招,选对国家,留学可以很工薪。

  日本:政府大力支持,留学政策利好
  完善的教育体制、先进的教学设备,使近年来赴日留学人数激增。而“接收30万外国留学生计划”和“就业留学一体化”的实施,将给予中国学生赴日留学更多政策上和经济上的支持。
  据了解,日本留学的费用仅为英美的四分之一,只要家里能够支付留学日本第一年所需资金,学生到达日本后,有简单的日语基础即可开始打工。由于日本薪资水平较高,一般来说若能合理支配,完全可以保证学费和生活费自给。
  新加坡:提供相当于学费70%的高额奖学金
  新加坡是较早被中国学生认可的留学国家,双语教学和作为欧美大学留学“跳板”等优势也逐渐被认可。
  从新加坡教育联盟获悉,新加坡私立大学又出新政策,针对高考分数达到第二批及以上的优秀学生发放独家奖学金。学生通过校方评估后,最高可获得相当于学费70%的奖学金,这样一来,三年只需支付67000元学费。相当于缴纳国内民办院校的学费,就能接受世界一流名校的教育。
  韩国:小语种很时髦,就业机会多
  近年来,随着中韩两国文化及商贸活动的发展,特别是韩国音乐、影视等作品的流入,赴韩留学也成为一种新的时尚。
  韩国政府鼓励政策相继出台,引进外国留学生的举措,也让越来越多的亚洲学生前往韩国。另外,韩国企业在中国广泛投资,国际化管理、电子游戏设计、医疗经营等前沿产业对专业人才有庞大需求,给留韩回国的中国学生带来众多就业机会。
  德国:新政利好高性价比
  德国同样是留学的热门国家,比如机械专业,有很大的优势,每年会有学生特意前往深造。德国作为一个社会福利特别好的国家,其表现之一就是所入读公立大学是全部减免学费的,前往德国留学的学生,可以购买当地的保险,便能够享受当地福利。德国一年的生活费用,能够控制在5-6万人民币左右,也算是比较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好政策 就业机会 高性价比 留学国家 留学日本 留学 利好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落欲 + 10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谢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19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