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uozhen
1103 1

奥巴马称教育须借鉴中国 提高教师社会地位 [推广有奖]

  • 1关注
  • 4粉丝

副科长助理

院士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7049 个
通用积分
85.2696
学术水平
38 点
热心指数
38 点
信用等级
33 点
经验
330464 点
帖子
2419
精华
0
在线时间
40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17
最后登录
2024-4-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奥巴马称教育须借鉴中国 提高教师社会地位
(联合早报网讯)凤凰卫视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7号宣布,将在两年内大举招聘一万名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的教师,以增强美国未来的竞争力。而奥巴马在接受全国广播公司访问时,也提及中国对教育的重视,希望美国能够学习。
  在美国教育不断落后各国,科学排名位居在全球第二十一名,数学排名更在全球二十五名的状况下,奥巴马二十七号推出新目标,要新聘一万名科学与数学等领域的教师,奥巴马在声明中表示,加强这些领域的教育,将能为美国学生在二十一世纪的竞争做好准备。实际上,奥巴马在日前的全国开学演讲中就说,中国和印度的学生比以往更认真、表现更杰出,所以美国学生的在校表现将不只决定自己未来的成功,更将决定美国在二十一世纪的成功。   奥巴马是在全国广播公司的访问中,提出这项目标,他在专访中也提及他去年访华时与上海市长韩正的对话,韩正对奥巴马说,教育工作在中国被视为最高贵的工作之一,这说明了中国教育能够成功的原因,所以奥巴马认为有必要提高美国教师的社会地位。此外,奥巴马在访谈中也火力全开,认为不适任的教师就应该开除,因为目前美国有高达三分之一的高中学生因为辍学而没拿到毕业证书,所以他强调,美国的教育应该进行根本性地改变。




有趣!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奥巴马 二十一世纪 联合早报网 美国学生 联合早报 中国 教育 教师 奥巴马 地位

因本人长期超负荷工作,精神高度紧张,身体严重不适,经医生建议,接受休假式的治疗。
沙发
duxj200 发表于 2010-9-30 21:11:2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看来只有特色才能够被认可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