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awnEagle
1107 0

IKON综合外汇分析:美国9月ADP数据堪忧,等待欧洲公布利率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3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3861 点
帖子
3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9-9
最后登录
2014-4-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IKON综合外汇分析:美国9月ADP数据堪忧,等待欧洲公布利率
一、基本面形势
欧美市场:
    10月1日到10月6日市场公布了一系列的数据,总起来看欧元区的数据良莠不齐,略微偏好。美国的数据则大多数都差与预期,从ISM的制造业和非制造业到ADP的就业数据。特别是在昨天公布的美国9月ADP就业人数变动,预期是增加2.0万人,实际上是减少了3.9万人,比预期相差了将近六万人。
    一系列的数据显示基本面的情况欧元区要好于美国,那么市场的反应是欧元兑美元从1.36附近直接拉升到1.3950的近半年的高点。
欧洲央行(ECB)将于7日晚间公布利率决议,预计会保持现有的利率不变,但是在流动性规模上看有缩减的可能。如果欧洲央行真的缩减流动性规模,那么欧元兑美元还有上升的空间。
近几天英镑兑美元的行情主要以震荡为主,虽有小幅的突破,但是由于英国基本面没有出现较强的数据来刺激,行情主要还是维持在1.5850上下50个点左右。今天关注晚间英国的工业数据和利率决议。预计后市受欧元的影响还是较大。
亚洲市场:
    周二日本央行意外降息对市场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由于日本的利率原本就很低,加上美国的经济数据并不理想所以美元兑日元的行情还是创出了新低82.73。后市关注美国的非农数据,预计行情还有一定的下行空间。
二、今日数据


三、红绿灯

  
四、技术分析


欧元兑美元:从技术分析看,天图形成强支撑形态,短线恐有回试机会。


英镑兑美元:从技术分析来看,月线图上方面临压力,其位置为1.6200附近。


美元兑日圆:从技术分析看,月线图根据下跌空间计算法则,可看跌至80.30附近。


美元兑瑞郎:从技术分析看,月图根据杠杆叠加原理计算,可看空至0.9525附近。



黄金:技术分析上看,月线图根据反转形态失败反攻计算方法,可看多至1352。
分析师: Zhangge  &  Eric
----------------------------------------------------------------------------------------------------------
专家实盘分析 仅供学习参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IKON 外汇分析 ADP 杠杆叠加原理 欧元兑美元 美国 外汇 欧洲 ADP IKON

百尺竿头立足 千层浪里翻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