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晴天3321
665 0

[休闲其它] 酣客老王谈重做:让企业回归价值、回归创新、回归使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8-7
最后登录
2020-8-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科技、经济、文化飞速发展的当代,网络经济的出现对传统实体经济有着很大的冲击,很多传统企业受到了前 所 未 有的挑战,承受着巨 大的压力。社会信息碎片化、个性爆 炸、业态爆 炸、品类爆 炸使传统的产品品牌、品类正在逐步地走向消亡和衰败。
面对市场的压力,传统实体企业为了渡过难关,很多领 导 者都选择参加培训课程,他们在“营销大咖”、“培训大鳄”等各 种昂贵培训课上鼓起的希望、激 情,基本都会在两周左右衰减,落地实践大都会在半年之内出结果,而大多数结果并不尽如人意,有的甚至事与愿违。

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酣客创 始人王为在近日的发文中指出:今天很多企业在面对危机、解困、思考重做的时候,都在追求速度和效率。所 有上过营销、管理等“速成班”的企业家,在激动之余细想想,其实,这些课程总体跑出“产品、价格、渠道、促 销”的范畴了吗?没有。从根本来说,它们也是从经 典理论中“偷师”得来。而《重做》理论的本质,就是价值创 新。《重做》认为,如果想重做一个产业——不要把片面当做全 局;不要把术当成是道。
酣客老王还指出:在中国这个伟大的新时代,在百 年未有的大变局中,在互联网信息化颠 覆一 切、改造一 切的乾坤大挪移中,在产品过剩、物质泛滥、信息爆 炸、个性爆 炸、地球透明、世界变小......的现实面前,没有任 何一门课、一个术、一个计策敢说“包打天 下”。《重做》要讲的是:在这个本质颠 覆、重构的新时代,在这个社会性危机普及化的当下,“重做”是中国企业家最 大的机遇。

如今,摆在中国企业家面前最 大的机会是“重做”,最 大的危机是“别人重做、对手重做”。酣客老王强调重做的中国企业家,要想重做,多读德鲁克,少迷特劳特,不要再在时尚理论、心智谋略中迷失自我。
酣客老王认为,只有坚持价值重塑,坚持价值创 新,坚持把满 足需求变成满 足追求,从满 足需要到创 造想要,把顾客粉丝化,由市场经济走向伦理经济,才是我国大多数企业的未来发展之路。而酣客老王创 立的酣客酒业正是凭借“重做”体系,在短短几年间创 造了巨 大的品牌价值,跻身茅台镇酱酒品牌的第二 阵营,实现了5年增长10 0 倍的产业奇迹。
《重做》一书是酣客老王的心血结晶,希望未来有更多企业能通过《重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乘风破浪,成为行业标 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企业家 企业的未来 互联网信息 中国企业 实体经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