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ATFX_CN
635 0

[新手尝试] ATFX:外汇投资中你不得不知的交易模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4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80 点
帖子
75
精华
0
在线时间
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15
最后登录
2020-12-7

ATFX_CN 发表于 2020-8-28 19:25:0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外汇投资中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才能够实现盈利。想要盈利,就要求投资者对外汇市场有一个准确的认识,任何一种行情,都知道该行情主要是由哪种因素驱动的。因此,并据此选择自己的交易模式。

1、趋势交易

趋势交易就是利用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资金管理在判断方向上取得概率优势,利用这种优势去获取利益,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顺势交易。

趋势交易就好像是判断地面上一只蚂蚁的行动方向和路径,而你是利用已知或未知的技术工具获取概率上和数学上的优势。技术分析和基本面分析获取概率上的优势。概率加资金管理的综合应用获得数学上的差异优势。

趋势交易的优点是获利能力强,回报比较高。但缺点是始终存在不确定性,交易者要耗费比较多的精力关注市场,易于疲惫。

2、套息交易

套息交易本质上是利用货币的自身属性,来进行套利的。简单来说就是买入高息货币、卖出低息货币,利用息差进行获利。通过世界货币中的流动性特点实现获利,就像水往低处流一样,套息交易的获利具有一定确定性。

比较常见的套息交易是日元套息交易,全球主要被套息货币是日元和瑞士法郎这样的低息货币,而以美元、英镑、澳元、新元为代表的货币为高息货币,也就是套息货币。套息交易主要在这些货币之间交叉进行,其中规模最大的被套息货币是日元。

日元、瑞郎、黄金、美元、都是传统的避险资产。在此前的美国大选期间,由于特朗普逐步领先导致美国政策的不确定性增加,进而导致避险情绪盛行,美日大跌近400基点,黄金则暴涨60美金以上.

套息交易的优点是具备一定确定性。缺点是被机构广泛利用,获利能力不强,回报较低。机构利用套息交易取得获利上的确定性,但杠杆很低。而小资金因为风险承受范围高,所以可以改变杠杆利用套息交易取得不菲的回报率。

外汇市场为一个整体,很多外汇市场的新手喜欢把各个货币和品种分割来看,新手们经常犯的一个错误就是:只关注持仓的货币对价格变动情况,而不去关注其他货币对,也不关注整体的外汇市场情况。这几乎是每个新手都会犯,却又难以察觉的。例如本来持仓的货币在有利于自己的方向上平稳运行,已经获得了部分的浮动盈利,可突然行情反转,而自己却不知道任何原因,认为只是短期的回调,不仅失去了盈利还因此而亏损 。如果新手们能够去多关注整体的外汇市场,而非单个品种,就能提前发现行情变动的线索从而落袋为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交易模式 外汇投资 基本面分析 套息交易 外汇市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