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ucom
226 0

[休闲其它] 新荣耀正加大线下渠道扩张 [推广有奖]

大师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2632 个
通用积分
3229.4799
学术水平
314 点
热心指数
396 点
信用等级
189 点
经验
314007 点
帖子
38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49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9-7
最后登录
2024-4-18

ucom 发表于 2020-9-17 10:09:4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2月2日消息,已经脱离华为的新荣耀近期举办了首次战略内部会议,高层明确指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线下渠道拓展。新荣耀独立之后,线下渠道正不断扩张。有知情人士表示,荣耀9月至今已有多家门店开业,涵盖成都、兰州、武汉、厦门等众多城市,近期还将有一批门店陆续开业。

该人士透露,12月还会有两家荣耀体验店开业,分别是成都万象城荣耀体验店和南京金地广场荣耀体验店,明年1月,太原纬图万象城荣耀体验店也将正式开业。

从新荣耀线下渠道快速扩张的消息中,不难看出,新荣耀并未因独立而打乱阵脚,依旧有着清晰的市场规划,内部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门店开业落地。


[color=rgba(255, 255, 255, 0.5)]广告




线下渠道也是荣耀独立前的战略重点,今年七月份,荣耀总裁赵明曾表示荣耀手机线下渠道销量占比已经过半。业内人士认为,从密集开业的门店不难看出,独立后的荣耀正加速线下布局,构建更密集的线下渠道网络,未来荣耀线下市场份额有望进一步提升。

新荣耀被认为是一场渠道的自救。11月17日,多家企业在《深圳特区报》发布联合声明,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

公开资料显示,收购方由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与30余家荣耀代理商、经销商共同投资设立,包括天音通信、苏宁易购、松联科技、顺电等渠道商。这也就代表着,新荣耀与渠道商更加紧密相连,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从30多家供应伙伴来看,大多是荣耀的线下代理商、经销商。所以不难看出,渠道商对于新荣耀前景比较乐观,乐意成为新荣耀的合作伙伴。从上述门店密集开业来看,新荣耀正加速线下布局,构建更密集的线下渠道网络。

“在新荣耀内部会上,大家达成一致,只有线下获得增长,获取出货量中的更高占比,才能在整体市场竞争中占据更靠前的身位。”上述人士说。

从华为的子品牌,到与华为并行的独立品牌,再到现在完全独立的新荣耀,时间也就不到十年,从之前的“华为荣耀”变成今天的“中国荣耀”。如今,荣耀线下体验店的遍地开花,不仅会对代理商、供应商的发展产生正向带动作用,形成多赢局面,同时也代表着渠道商更看好荣耀前景,乐意成为新荣耀的合作伙伴。

脱离华为的新荣耀在供应链方面也正显现出生机。任正非指出,(新荣耀)坚定不移地拥抱全球化,加强拥抱英、美、欧、日、韩等的企业,美国是世界科技强国,它的许多公司很优秀,你们要坚定大胆与他们合作,同时也要与国内合作伙伴合作,与他们一同成长。

从目前高通释放的消息来看,新荣耀在芯片等重要元器件的获取上似乎将迎来转机。

12月2日,高通公司总裁安蒙在骁龙技术峰会上谈及高通与新荣耀的合作时表示,非常期待和荣耀在相关方面开展合作。“我们已经开始和荣耀开展一些对话,对未来机会也表示期待。”同时,他还表示,对新荣耀的出现感到兴奋,这意味着,会给市场带来更多的创新,也可以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近期,小米也放出豪言,未来一年,小米之家要开进每一个县城。业内分析人士指出,随着5G基础建设逐步成熟,2021年中国市场将迎来巨大的5G手机换机潮,而线下渠道将再次成为手机厂商竞争的焦点。

但这并不代表新荣耀会放弃线上渠道,因为对于手机等消费电子产品厂商而言,全渠道拓展早已是大势所趋。

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智能手机在线零售渠道销量将在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总销量中占据创纪录的28%,比去年增加4个百分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iPad pad 新一代 Research Researc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