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zhengcz
826 0

[幽默搞笑] 30岁男人和20岁男人 [推广有奖]

  • 1关注
  • 6粉丝

学术权威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7157 个
通用积分
4810.5404
学术水平
16 点
热心指数
292 点
信用等级
10 点
经验
37183 点
帖子
834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2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3
最后登录
2022-7-8

zhengcz 发表于 2010-12-1 17:51:3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人到三十,是件很可怕的事情。这件倒霉事终于让我给碰上了。人到三十,我觉得最要紧的事情,就是自我反省。反省的结果是和十年前相比,我堕落了,生活方式不对劲。但是,要我回到十年前,打死,我也不去。虽然并不觉得现在有多么好,可悲的是,我已经习惯了--可见,习惯是堕落的第一步。
  1.二十岁的时候,给女朋友写情诗,写小条子.今天晚上你有空吗? 三十岁的时候,给老婆打电话.今天晚上我很忙。
  
  2.二十岁的时候,觉得自己到了三十岁,肯定已经为人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三十岁的时候,看书开始注意名人的年表,喜欢将名人成名的年份,减去他出生的年份。如果小于30这个数字,就很扫兴;如果超过30,就很开心;碰到那种四五十岁才干出点事的例子,就觉得来日方长。
  
  3.二十岁的时候,觉得自己是个天才,而天才都不必活得太久,简直是越短命越好。三十岁的时候,居然并不打算去上吊。虽然,在这个年纪,雪莱已经淹死了。肺结核患者济慈都死了四年了。
  
  4.二十岁的时候,去看画展,走到一幅裸女面前,就告诫自己这是艺术,我在审美,康德说审美是不带功利目的的。总之,就怕自己的脑子想到不该想的地方,更怕自己的身体当场耍流氓。三十岁的时候,把性感女郎的图片做成办公室计算机的屏保,在每一个饭桌上说荤段子。
  
  5.二十岁的时候,觉得一身脏兮兮的牛仔服就帅呆了。
  三十岁的时候,开始天天烫衬衫,而且清醒地知道:第一,自己再也帅不起来了。第二,自己从来就没有帅过。
  
  6.二十岁的时候,如果碰上现在的自己,肯定会很厌恶--母亲教育了他那么多年,简直是浪费。
  而现在的我,看到二十年前的自己,肯定会觉得--我们的教育有问题。
  
  7.二十岁的时候,可买可不买的书,一律不买。
  三十岁的时候,可买可不买的书,一律买,成捆成捆的往家里搬。然后这些纸张被堆在地上,像等待接见的客人一样,翘首以盼那位尊贵的读者。
  
  8.二十岁的时候,大家凑十块钱就可以到小饭店里喝一顿,也不怕喝醉了误事--因为根本就没有事可以误。
  三十岁的时候,白酒不喝了,喝啤酒, 也不往死里喝了--一个三十岁的人,醉醺醺,晕乎乎,说很多真话,实在不是一件很得体的事情。
  
  9.二十岁的时候,我们管所有的同学叫鸟人,当然,女同学除外。姓吴的叫吴鸟,姓龙的叫龙鸟--这个鸟,读音和鲁智深嘴里淡出个鸟来的鸟相同,不是什么好字。
  三十岁的时候,我们管50岁的女人叫小姐,管张阿根叫Tom。
  
  10.当年的龙鸟喜欢买十斤橘子,然后当着全寝室人的面,一个一个把它们统统吃光。现在的龙鸟已经是处级干部,从广西到上海来出差,吃饭的时候抢着埋单,因为他是处级干部,处级干部的意思是什么都可以报销。
  
  11.大学毕业的时候,龙鸟还是一个童男。龙处长已经离过两次婚。龙鸟曾被偷了40块钱的菜票,然后又把20块菜票放在遭窃的衣橱里,想引贼上钩,结果贼没抓到,菜票又被偷了。龙处长现在负责一个上亿元的大工程。
  
  12.二十岁的时候,可以和一群狐朋狗友,酒后在夜晚的马路上一字排开,撒尿。
  三十岁的时候,有两个朋友得了前列腺炎。
  
  13.二十岁的时候,可以当众指出老师的错误。三十岁的时候,可以当众指出领导的英明。
  
  14.二十岁的时候,抱着个破录音机,听命运交响曲.梆!梆! 梆!--魔鬼在敲门! 扼住命运的喉咙!三十岁的时候,听崔健.你的小手冰凉,像你的眼神一样...... 我就去你妈的,去你妈的......
  
  15.二十岁的时候,体重120斤。
  三十岁的时候,体重145斤。
  
  16.二十岁的时候,曾经用十个小时,写了一千行诗,用的是一种很特殊的纸,是一个同学的妈妈从医院拿回来的,记录心电图的那种。在别人的心跳的背面,写得亢奋不已。
  三十岁的时候,计算机也有了,打字速度也很快,好烟好茶伺候着,却常常一个钟头也写不出几个字,像一个便秘的人,坐在镀金的马桶上。
  
  17.二十岁的时候,欣赏两句诗:引刀成一快,不负少年头。
  三十岁的时候,少年头是没有了,但是也还是常常引刀--剃须刀。
  
  18.二十岁的时候,有一天晚上,搂着女朋友,在校园里散步,突然一个老太太和一个老头子,迎面冲过来。他们各拿一支手电筒,先往自己的胳膊上一照--赫然一只红袖章,校卫队然后又用手电筒往我们的脸上晃了两下分开来分开来。
  三十岁的时候,一天夜里,我潜回母校,又碰上那对老先生、老太太,我用一只明晃晃的手电筒,在他们脸上乱晃,然后命令他们.“搂起来搂起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同学的妈妈 命运交响曲 自我反省 性感女郎 前列腺炎 男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