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独孤子敖
1338 0

房地产泡沫湮灭离我们有多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6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34 个
通用积分
4.320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7 点
帖子
5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29
最后登录
2024-4-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著名经济学家查尔斯·P·金德伯格认为:房地产泡沫可理解为房地产价格在一个连续的过程中的持续上涨,这种价格的上涨使人们产生价格会进一步上涨的预期,并不断吸引新的买者--随着价格的不断上涨与投机资本的持续增加,房地产的价格远远高于与之对应的实体价格,由此导致房地产泡沫。泡沫过度膨胀的后果是预期的逆转、高空置率和价格的暴跌,即泡沫破裂,它的本质是不可持续性。
很多经济学家根据美国日本等的发达国家的房地产泡沫危机中得出了一个很鲜美的数据,18年。房地产泡沫开始到达房地产泡沫的湮灭的那一段时间。很多经济学家都认为都是这是一个比较精准的数据,有太多的国家都逃不过这一个魔幻般的数字。18年是中国房地产泡沫发展妖孽般的岁月吗?
我们身边的房子的价格妖孽般的上涨,我们还能承受多久?
18年真的能是中国房地产泡沫发展的极限吗?
中国的国情和其他的国家有太多的不同,那种根深蒂固的有家必须有房的思想真的可以在这个18年的岁月里改变吗?
我们离这个18年的岁月越来越近,18年那个泡沫真的到达了我们能承受的极限了吗?
我想很有可能不是,作为拉动中国经济的两大动力来说,房地产承受的压力实在太大了。房价以一种病变的方式被迫上涨。
房地产泡沫后有将近30年的时间里,会出现很长的一段经济萧条时期,这是中国国家领导人能承受的吗?
18年,我不相信这就是我们中国的房地膨胀的时间。这个时间越长,泡沫湮灭的日子就越惨。好比是爬的越高,摔得越惨。
房地产并不是不可控制的,回想重庆的房价,你就可以明白。其实中国的房地产泡沫的月吹越大,那个隐藏在暗地里的人就是**。
其实笔者并不想我们的房价如此般的妖孽般的上涨,但是事实暂时没有办法得到改变。不禁曾谈,对于我们准备离校工作的人来说,不依靠父母,能买得起房的有多少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房地产泡沫 房地产 著名经济学家 中国房地产 房地产价格 房地产 泡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