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1669 0

[其他探讨]   2414.身正不怕影子斜光脚不怕穿鞋的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81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28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414.身正不怕影子斜光脚不怕穿鞋的
  2010.12.26
  世界上有经过检察机关的严格审查没有刁难过任何人、收过任何单位一分钱的贪官吗?有管过十几年全市房地产收费和商品房价格没有为自己和亲属要过一间房子,如今不得不高价租房的污吏吗?如果有,那就是我了!
  在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1996]沈刑初字第355号《刑事判决书》中,我被冠以介绍受贿、单独受贿29.5万元人民币和共同受贿50——79.5万元人民币的罪名,判处有期徒刑10年,没收个人财产5万元。
  如果事实果真如此我毫无怨言,而让我成为司法腐败的牺牲品我是绝对不会答应的——这就是我坚持申诉和举报的主要原因。当然,还有促进我国司法体制和工作机制改革的目的。
  我也不愿意赶尽杀绝,因为犯错误的检察官也是旧体制的受害者,如果出现可以帮助亲友解脱罪名的机会我也不会放过。但我决不会当了**还要立牌坊,许了诺言不兑现,还企图凭借伪证链杀人灭口!
  我承认自己在所谓“张虹、王东镇受贿案”中存在过错和包庇情节,在法庭上没有说出我了解的有关各方的退款情况,还试图以替张虹承担14万元让办案检察官“竹篮打水一场空”,在第一次申诉中也继续了这个错误。不过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亲亲相隐并不丢人,可官官相护却是天理不容!
  我提供的线索和新证据足以证明“张虹、王东镇受贿案”存在案中案,也就是办案检察官徇私舞弊的问题。只要查清涉案有关各方的退款情况和王长永副总经理证词的真实性,对比检察机关的起诉、法院的判决、主要犯罪嫌疑人的口供,事实就会大白于天下。
  遗憾的是审案的所有检察官和法官都刻意回避了事实真相,包括本人提供的重要线索和王长永副总经理的证词,坚持依据伪证据链判案、裁定,甚至拒绝接受我的申诉书,致使一个简单的刑事案件历时17年之久得不到澄清,成为中国名案。
  为了给办案检察官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我曾经放弃了上诉,刑满以后觉得过了追诉期才开始申诉。可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案情简单的冤假错案历经两级法院、一级检察机关的复查,硬是得不到平反昭雪,作为错案责任单位的辽宁省人民检察院更是拒收我的申诉书!袒护,还是心虚?
  为了帮助亲友退款,我已经倾家荡产。为了帮助亲友洗清罪名,我已经被开除党籍公职、蹲了八年大狱。俗话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我还有什么顾忌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民检察院 犯罪嫌疑人 商品房价格 检察机关 副总经理 人民币 房地产 沈阳市 检察机关 商品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9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