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考博英语书籍推荐_考博英语书籍_考博英语

考博英语书籍推荐_考博英语书籍_考博英语

考博复习英语,一本词汇,一本历年真题,一本语法,一个笔记本。词汇书和历年真题我就不说重要性了,语法书是帮助自己梳理看不懂的语句,尤其是对英语基本语法较差的同学,语法和句法的理解需要工具书帮助,而且这对作文的写作也有好处。一个笔记本是用来记忆在阅读中常见的单词的,看书时多多归纳总结,多多回头看以前看过的东西,有很大的益处!

具体书籍推荐:

考博词汇:可以看各辅导机构的出版的相关单词书,但是词汇看词汇书籍是完全不会的,还要注重平时积累,多看看英语新闻、浏览外文网站等都是很有帮助的。

考博阅读:这个要看具体的学校,如果考博的学校有这类的阅读书籍汇总的,那就买一本考博书籍汇总,如果没有,尽量从网上还是找真题做。各类辅导机构出的阅读书籍,总体上来看,质量较差,阅读的严密程度不够。

中国人民大学(人大)考博英语一本通+10000词汇+阅读220篇-考博英语试题 等相关的书籍,质量还不错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