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免费.纽约大学2011讲义】中级经济分析导论Introduction to economic analysis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中级经济分析导论-2011版


Introduction to economic analysis——Alberto Bisin
Dept. of Economics,NYU
●下载之前,建议你点击左侧我的头像下方的“+加关注”,以便第一时间免费下载我的资料,因为我通常免费两天到一周时间。专业发布美国一线流行教材(经济学和数学)

[hide][/hide]
内容简介:Bisin的讲义是针对Econ本科Honor课程的, 而且不是简单的导论, 虽然学习经济学数年的人觉得这些材料显得很浅显,不过Bisin通篇用的都是Demand-Supply分析, 从本质上没有借助其他模型,体现了微观分析的一体性。(此为网友greenaven点评,感谢)。
讲义一共13章,除了引言外,分别为理性选择、消费者行为、均衡和效率、时间和不确定性、增长、金融、激励、财政政策、实证经济学、博弈论和数学附录。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