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七号信令电话用户部分TUP在中继网关上的设计_网络工程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3-16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七号信令电话用户部分TUP在中继网关上的设计_网络工程毕业论文 全部作者: 李正宇 马跃 第1作者单位: 北京邮电大学 论文摘要: 中继网关是完成IP网络和PSTN网络之间控制信令的相互转换,实现1个网络的控制信令在另1个网络上延续传输的设备。本文结合IP中继网关的功能,分析7号信令SS7电话用户部分TUP的标准以及Q.931呼叫控制协议,提出1种TUP在中继网关上的软件设计模型,并对模块功能和呼叫过程做了较详细的说明,为解决PSTN网络和IP网络的互通提供1个参考。 关键词: 中继网关,7号信令,VOIP,TUP (浏览全文) 发表日期: 2006年09月14日 同行评议: 论文的研究有1定的应用意义。但论文仅是1种TUP在中继网关上的软件设计模型,而没有给出软件实现。内部模块的设计仅把原CPC模块分拆出CPCI和CPCO模块,分别对应PSTN来话和IP侧来话的呼叫处理流程。综观全文,有以下几点:(1)论文题目选取不当,容易使读者误解为软件和硬件的设计;(2)引言中研究现状分析不充分;(3)英文摘要中ANALYSIS的使用有误;(4)论文未给出与原来方法的比较;(5)论文未见学术价值;(6)论文未见有新见解。 综合评价: 修改稿: 注:同行评议是由特聘的同行专家给出的评审意见,综合评价是综合专家对论文各要素的评议得出的数值,以1至5颗星显示。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