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基于Small RTOS 和nRF2401的短距高速无线通信模块_网络工程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3-26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基于Small RTOS 和nRF2401的短距高速无线通信模块_网络工程毕业论文 全部作者: 张军 赵力 陈浩 沈忱 第1作者单位: 东南大学 论文摘要: 本文基于Small RTOS和nRF2401,提出了1种短距离高速无线通信模块的设计方案。该方案易于开发,成本低廉,使用方便。经实际验证,在15米范围内工作可靠,平均传输速率在15K以上。 关键词: Small RTOS nRF2401 客户端 服务器端 (浏览全文) 发表日期: 2006年05月26日 同行评议: 正文中参考文献1标注不妥,结束语中简单提及“使用情况”为好。 综合评价: 修改稿: 注:同行评议是由特聘的同行专家给出的评审意见,综合评价是综合专家对论文各要素的评议得出的数值,以1至5颗星显示。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