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一种基于DSP Builder的基带信号2PSK的设计_通信工程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6-0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一种基于DSP Builder的基带信号2PSK的设计_通信工程毕业论文 全部作者: 周千入 第1作者单位: 电子科技大学 论文摘要: 2PSK(2进制相移键控)作为1种基本的调制方式,在信息的传输中使用的较为广泛。本文介绍了1种基带信号的2PSK调制的设计方法。考虑到系统的灵活性,采用了DDS(直接数字频率合成)技术产生载波信号,其频率和相位可调。采用了ALTERA公司的DSP Builder 进行设计,提高了设计的效率。 关键词: DSP Builder, DDS ,2PSK, Simulink (浏览全文) 发表日期: 2008年02月04日 同行评议: 该文主要是利用了DDS原理来设计产生2PSK信号,原理和实现都比较清楚,可以看出作者还是做了1定工作的。但该文存在以下缺陷:1.标题不够贴切,实际上该文的主要思想是利用DDS技术来实现2PSK信号,虽然实现的工具是DSP Builder,但与本文的核心思想不是太贴切,需要修改。2.利用DDS技术来实现2PSK信号从技术上看是比较直观的,从研究角度来说没有太多的创新(理论上没有创新、具体实现上没有什么特别的难度。 综合评价: 修改稿: 注:同行评议是由特聘的同行专家给出的评审意见,综合评价是综合专家对论文各要素的评议得出的数值,以1至5颗星显示。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