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推荐一个区域经济、产业经济数据查询的数据库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中国统计数据应用支持系统》金融版目前在人民大学图书馆免费试用中,欢迎大家登陆试用,账号和密码见图书馆页面。
内容介绍:该数据库涵括城市、区域、企业和行业等相关统计数据,数据形式分为年度、季度和月度。
主要特点:1、数据覆盖面广,时间序列完整,指标完整。数据由统计局直接提供,第一时间更新,并对入库数据进行校验,并与统计局保持反馈,对库中数据指标(包括指标的变动、增减)可提供完整的解释和说明。
2、细化程度高。区域数据细化至县一级,工业行业数据包含完整四位码,指标完整,均为统计局源数据。并可以对产业、区域数据进行深加工,可根据客户需要进行定制数据提供。
3、高价值的独家数据。例如企业绩效评价标准数据库,常用于企业资信等级研究;工业行业集中度库,常用于具体行业的利润、市场的分布,以及垄断程度等方面。这类数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可以给数据使用者提供直接的帮助或借鉴。
欢迎大家提出试用感受和建议!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