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请问用空间自相关的方法分析区域经济差异,除了人均GDP之外,GDP可以吗?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如题。
如题。我用Geoda作出了10年的各县域人均GDP的LISA显著性水平图,预想的结果是在ZF出台政策之后,围绕经济发展的核心高高的县域变多,低低的县域变少,可是辛辛苦苦做出来经济格局基本上是没怎么变,很稳定,那我还怎么分析啊?好郁闷。{:soso_e150:}
可能是由于县域数量只有30几个,我的数据是以一年为基期,递推的来的,比较稳定(之前收集的悬殊太大,无奈重新收集{:soso_e105:}
请问除了人均GDP外,还有什么指标分析区域经济差异呢?(空间自相关方法)
请问那位区域经济研究的高人能帮帮我分析分析呢?如何解决呢?
不行的话,请给出一些数据比较好收集的可以反映区域经济差异的指标吧?我是学地理的,对经济、统计实在是头疼,万分感谢!!!
PS:一定要数据较容易收集,最好给出哪些年鉴或者来源(县域尺度)
希望和诸位多多交流{:soso_e100:}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