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论当前电子商务网站的网络营销模式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4-27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3883

浅论当前电子商务网站的网络营销模式
[摘 要] 随着我国电子商务的发展,电子商务网站也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在互联网上。在这样的电子商务背景下,网络营销模式就成为电子商务发展的关键点。而本论文就是通过目前电子商务的发展现状,总结分析当前电子商务网站的网络营销模式。

[关键词] 电子商务 网络营销 模式

序言:
随着我国电子商务呈现蓬勃发展状态,电子商务网站也纷纷崛起,随之而来的电子商务网站营销模式也百花齐放。在这样的前提下,我们来探索电子商务网站的网络营销模式发展现状、特点以及创新的必要性。

一.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概述

1、简述我国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模式的发展现状

随着我国电子商务的潜力逐渐被开发,以及我国网民人数的增加,电子商务网站的数量也在递增,伴随而来的是就是巨大的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市场的蓬勃发展。
随着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模式的发展,网络营销就是在网上卖产品的概念已经逐渐淡化,网络营销是一种借助互联网的营销手段,是电子商务重要组成部分,它极大地提高了企业、公司、团体或者个人的销售量和品牌形象等问题。
同时,越来越多专门针对于网络营销的公司开始崛起,形成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创业机会。

2、简述在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模式理解上的常见误区

很多人在理解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模式的时候,就认为网络营销其实就是低成本的销售手段,能够很大程度上节约一定的开支。
这样的观点在目前日新月异的电子商务环境发展中已经变成一块雷区。建立一个有一定规模的电子商务网站必须涉及道软硬件购买、办公人员和环境、线上线下宣传推广等费用,花费开销十分巨大。电子商务虽然能够显著地降低信息收集、谈判等交易成本,但不能显著改变生产、人力资源等成本。
同时,电子商务网络网络营销并不等同电子商务,它只是电子商务的一部分,因为电子商务所涵盖的范围要比网络营销大的多。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