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幼儿英语教育的几点认识_学前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5-28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5485

幼儿英语教育的几点认识

[摘 要] 幼儿英语教育热从二十世纪80年代末兴起至今已近二十年,在英语受到普遍重视的大环境下,虽然较初期有了一定的发展,但表里不一的现状仍不免令人堪忧。幼儿英语教育表面上的如火如荼,使其内在的隐患只能导致其姓“钱”而不姓“教”,使幼儿英语教育走上歧途。正视我国幼儿英语教育现状,将幼儿英语能力的培养和发展作为幼儿全面发展的内容,真正从幼儿全面发展的角度,科学系统地进行幼儿英语教育,培养专业的幼儿英语教师,规范教材,统一市场,使幼儿英语教育逐步向正规化和专业化迈进。

[关键词] 幼儿英语教育 现状 正规化

引言:就目前国内幼儿英语教育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策展开讨论,探讨如何行之有效地进行全面、系统和科学的幼儿英语教育。同时,无论教师和家长都务必要清醒认识到,语言作为一个民族的文化,我们首先必须无条件地教育幼儿学好用好母语,否则会本末倒置、主次不分。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