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络广告现状与发展趋势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6-24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网络广告现状与发展趋势_电子商务论文 

网络广告现状与发展趋势
[摘要]网络广告从其诞生就一直视网络行销应用的主要领域,与传统广告相比,本身具有一定优势和特点,但在其发展的道路上也暴露了一些缺点和不足,因此如何扬长避短,使网络广告在自身不断的发展演变中更加完善是需要我们研究,探讨的问题。
[关键词]网络广告 网络行销价值 行销

网络广告,是指互联网站点上发布的以数字代码为载体的各种经营性广告。网络广告是以GIF,JPG等格式建立的图像文件,定位在网页里,大多用来表现广告内容,同时还使用JAVA等语言使其产生交互性,用Shockwave等工具增强表现力。网络在经过上世纪后20年的快速发展,已经完成了平民化和商业化的进程。目前,虽然全面采用互联网络的商业时代尚未到来,但利用互联网这种新式交换媒介进行的交互式行销,已经发展出其其突破传统行销的潜力。1994年,《wired》杂志在其网站www.hotwired.com上为AT&T投放了第一条横幅广告,使网络正式成为行销工具。1997年,国内IT门户CHINABYTE出现了第一个网络广告。在我国,网络广告从其诞生起就一直是网络行销应用的主要领域,网络广告营业额绝对总量不断增长,但在全部广告营业额中所占的比重仍很低,同时在总量并不大的前提下,增幅明显趋缓被大家赋予厚望的网络广告似乎陷入了僵局,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是对方面的,比如网络行业整体的不景气,广告住对网络行销价值的认知不够等等。无论用什么手段开展的行销,首要的问题是要了解自己的顾客和潜在顾客的需求,然后采取一定的措施满足顾客的需求。
一 网络广告的特点和优势
不同的媒体有不同的特色及功能,网络广告不能完全取代传统的电视或平面媒体,真正的网络广告是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