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谈网络广告的应用和发展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6-24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浅谈网络广告的应用和发展_电子商务论文

浅谈网络广告的应用和发展
[摘要]网络广告是一种新兴的广告形式,它是依托于因特网而产生的,并随着因特网的迅速普及而逐渐为人们熟悉。由于网络广告中存在着商机,因此作为一种新的广告形式向社会推出,已经开始完成商业化,得到了全球性的推广。本文在对中国网络广告概念、应用现状进行介绍,并探讨网络广告未来的应用发展。

[关键词]网络广告 互联网 应用 发展

1994年,中国与国际互联网络正式接通,使互联网在中国得到了迅速的发展,中国网民的数量也随之迅速增长,这为我国网络广告的兴起和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1997年,中国IT网站比特网(www.chinabyte.com)赢得了中国第一笔网络广告费收入[]。自此,网络广告在我国传统媒体的基础上,成为广告业的新兴平台,获得了迅速的发展和广泛的应用。

序论
网络广告(Internet Advertising)就是利用网站上的广告横幅、文本链接、多媒体的方法,在互联网刊登或发布广告,通过网络传递到互联网用户的一种高科技广告运作方式。
目前网络广告的市场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网络广告发挥的效用越来越显得重要。以致广告界甚至认为互联网络将超越路牌,成为传统三大媒体(电视、广播、报纸杂志)之后的第四大媒体。因而众多的知名企业已迅速将广告的重点放在了互联网上,通过网络营销,以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