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当代白领的工作压力:影响、成因及对策_心理学专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6-3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当代白领的工作压力:影响、成因及对策_心理学专业论文

当代白领的工作压力:影响、成因及对策

[摘 要]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压力已成为人们日常工作中不容忽视的一个问题。目前,巨大的无形压力正“追杀”着都市里的白领一族。北京零点市场调查公司通过快速压力问卷对白领的工作压力大小进行了评估,调查结果显示,41.1%的白领们正面临着较大的工作压力,61.4%的白领正经历着不同程度的心理疲劳,白领们的健康状况令人担忧。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加上去年的全球经济危机,白领面临的工作压力就更加的“过犹不及”了。本论文首先通过对白领人群压力源的分析找出产生各种压力的原因,继而分析超负荷的压力对白领们的身体和心理方面造成的诸多影响,最后重点阐述应对压力比较重要可行的几种方法,希望通过本文的阐述能给白领们一些启示和帮助。
[关键词] 白领 工作压力 对策

最近继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吴泓(46岁)先生英年早逝后,8月26日,浙江卫视《新闻早点》女主播梁薇,在因公出差上海期间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在上海病逝,年仅28岁。如此年轻的生命的离去给现在正在奔波忙碌的白领们....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