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析网络游戏中电子商务的运用与发展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0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浅析网络游戏中电子商务的运用与发展_电子商务论文

浅析网络游戏中电子商务的运用与发展
[摘要] 电子商务发展已经步入成熟发展阶段,网络游戏的发展借助了电子商务的发展,网络游戏所带来的利益从单一化走向多元化,在网络游戏发展过程中电子商务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那么电子商务究竟在网络游戏中如何被运用,将来又要如何的发展,我们要以此加以分析和探讨。
[关键词]网络游戏 虚拟物品 电子商务 运用 发展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环境的不断改善,更多的人们有了更多的时间用于休闲娱乐,网络游戏这一新兴产物开始从不同方面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已经开始成为人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娱乐休闲方式。
一、网络游戏的发展历程
(1)当前网络发展的背景
《第25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中指出:截至2009年12月31日,中国网民规模达到3.84亿人,普及率达到28.9%。网民规模较2008年底增长8600万人,年增长率为28.9%,中国网民规模增长有所放缓。2009年网络游戏用户规模持续增长,规模达到2.65亿人,较2008年增长41.5%。从这份报告中我们不难看出中国网民的人数越来越多,网络游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们认可与使用,从原本只属于年轻人消磨时间的一种游戏方式到逐步成为越来越多的人们休闲娱乐中的一种选择,越来越多的网络游戏中的词汇被用,比如“PK”“偷菜”等已经成为生活中的常用词汇。
(2)网游的发展历史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