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基于Liferay Portal技术的网上书 ...

发布时间:2015-04-13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摘 要]本论文是基于Liferay Portal的网上书店的设计与开发,围绕软件工程构建系统的理论,从需求分析、概要设计、详细设计、系统模块实现、功能优化等各个环节结合Liferay Portal开源Portal框架实现了构建电子商务网站的全过程。通过不同阶段的具体实践,深入研究了系统需求分析、系统建模、Liferay Portal框架使用,在论文书写过程中解决了包括适用Lucene索引技术实现快速图书查询等技术问题,提出了Liferay Portal作为开源Portal的优秀实现可以明显加快开发速度,使用其作为开发框架具有良好的系统扩展性和方便性。Liferay Portal是java语言实现的Portal规范产品,其提供自带的CMS内容管理系统,细粒度的权限控制、基于JQuery技术的用户UI,内置集成大量优秀开源技术可以快速构架高性能和高安全性的网站。本论文具有图书销售、图书促销、新书介绍、图书查询、销售统计、购物车等功能。
[关键词] Liferay Portal Java 网上书店 Lucene索引
论文目录
一、绪论1
1、来源1
2、目的1
3、意义1
二、方案论证2
1、可行性分析2
2、系统需求分析2
三、系统设计3
1、概要设计3
2、详细设计4
四、系统实现4
1、系统功能模块实现4
2、系统功能优化5
五、总结5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