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论我国无店铺销售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分析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论我国无店铺销售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分析_电子商务论文

我国无店铺销售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分析
[摘 要] “无店铺销售”是现代市场营销的重要形式之一,其与各种类型的店铺销售有着运作流程和管理方式上的巨大差异。“无店铺销售”在拓展市场,方便购买、提高分销效率、节约流动成本方面有很大优势,已成为各国企业分销和市场流通的主要方式之一。本文对这一新型的市场营销方式在我国的发展予以关注,围绕无店铺销售中的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研究其内部的经营方式,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方法,分别详细叙述了无店铺销售行业的市场现状、市场特点、发展的制约因素及无店铺销售发展的对策及规范,并对这一行业发展前景及趋势做出预测等。
[关键词] 无店铺 经营方式 问题 对策


目前,我国商业领域传统的店铺销售虽然仍是销售的主导方式,但随着网络技术的日趋成熟,新型的销售方式——无店铺销售,在我国日益浮出水面。20世纪80年代末兴起与我国,近十年来在我过迅速发展。
我国加入WTO后无店铺销售业迅速增长、经营方式日渐多样化,我国面临着一场新的商业革命。如何引导和规范无店铺销售业健康发展,是政府及有关行政部门必须重视的问题。
一、无店铺销售现状——无店铺销售悄然走近
作为一种被国外广泛接受的流通方式,无店铺销售正在悄然渗入我们的生活。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