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络广告浅析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3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网络广告浅析_电子商务论文

网络广告浅析

[摘要] 随着网络媒体的发展壮大,网络广告也随着其形式的多样,传播范围之广,互动性之强和成本之低廉等诸多优势,迅速成长为广告市场中一支新生力量。当前我国的网络广告作为一个新兴的广告媒体还有许多本身不完善的地方,如何让网络广告健康的发展,还需要建立一套完整的管理体系和游戏规则。这就要各界人士积极行动起来,跟踪互联网的最新动态研究,面对现实,开拓未来。
[关键词] 网络广告的应用 网络广告的现状 网络广告的效果
一、网络广告的应用
要深入的了解网络广告的应用,首先要了解什么是网络广告,网路广告的特点,功能和主要形式。
(一)什么是网络广告
通俗来说:网络广告是指广告主要利用一些受到大众密集或有特征的网站摆放商业信息,并设置链接到某目的网页的过程。详细来说:网络广告指运用专业的广告横幅、文本链接、多媒体的方法,在互联网刊登或发布广告,通过网络传递到互联网用户的一种高科技广告运作方式。
(二)网络广告的特点
①全天相互交流,客户与广告者随时沟通,广告查看没有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要求。
②全面的符合顾客的利益,具有针对性,大大降低了广告的成本运作。
③面对的广大的消费人群,对广大的消费人群的接受能力无任何要求。
④全部免费,不需要客户掏钱获得信息。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