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电子商务运营安全分析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电子商务运营安全分析_电子商务论文

电子商务运营安全分析
摘要:最近几年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电子合同”这类的词到处都可以看见。就是因为太多,所以不得不值得我们关注它在运营中带来的种种问题,比如电子商务运营中的安全问题,技术安全,组织安全,以及法律安全,本文就这三个方面进行探讨分析。
关键词:运营安全 技术安全 组织安全 法律安全

一、电子商务运营安全的概念及内涵
电子商务,作为一种新的经济交易方式,它只是在表现形式上与传统商业电子商务不同,但是这并没有改变其商业属性,这就是要求电子商务的运作必须遵循商业活动的一般规律,否则,电子商务是无法发展的。
安全与效率,是一切经济交易必须考虑的两个重要的问题。电子商务的存在与发展也必须满足这两个要求。对于电子商务而言,高效性已经得到了人们充分的认可。
但是,安全性呢?电子商务作为一种新生事物,世界各国都尚未形成成熟的安全运营模式。怎么样才能在网络环境下,构建与传统法律价值接近的规则体系,已经越来越让人们所关注。下面我将从电子商务运营中的技术安全,组织安全,以及法律安全三个方面对电子商务运营进行安全分析及探讨。

二、电子商务运营中的技术安全-信息加密及电子签名问题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