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小型企业网络营销现状和发展趋势分析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中小型企业网络营销现状和发展趋势分析_电子商务论文

中小型企业网络营销现状和发展趋势分析

[摘要]随着“信息社会化”、“经济全球化”的当今社会,人类正步入网络经济时代,未来经济发展的一大特点就是网络化。特别是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络企业发展异常迅猛,网络营销也因此而得以起步和发展。本文主要是通过对中小型企业网络营销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分析,从而对网络营销的概念更加了解。
[关键词] 网络营销 现状 发展
一、中小型企业网络营销存在的问题
(一)网上交易面临着种种危险
由于互联网站容易被模仿以及受到黑客攻击等因素的存在, 消费者和企业同样担心网上交易的安全性问题。 消费者害怕自己的信用卡号码被盗, 因此对网站的信誉缺乏足够的信任感。另一方面,企业也害怕拿到信用卡号是盗用的而使收款出现问题。
(二)网络发展水平低,覆盖率还不高
我国的通信业虽经连续十余年的大发展,尤其是通信网的建设,为我国国民经济的信息化莫定了网络基础。网络带宽及速度较低,反应速度较慢,网络运行质量不稳定,电信费用较高,用户使用成本开支较大等现象普遍存在。低水平的网络设施与高水平的收费限制了用户大规模上网,束缚了网络市场的健康发展,并己成为制约网络营销发展的基础因素。
(三)企业与消费者对网络营销缺乏认识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