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如何进行英语课堂提问 _小学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如何进行英语课堂提问 _小学教育毕业论文

如何进行英语课堂提问
摘要:新课改后,学校对教学对象的要求加强了,同时把如何提高课堂效果提到重要地位上来。这样看来如何对课堂提问方面进行深加工是非常重要的。老师要有专业的教学方法,改善师生互动,特别是在授课各个环节进行别具一格的操作,如:Revision,Presentation,Drill,Practice,and Consolidation.都对教学有着深远的意义
关键字:课堂 提问 英语 重要性 艺术性
自从九年义务教育以来,国家教育部门先后实行了《义务教育法》以及《教师法》等法律法规。不同时代的学生,具备不同的教学特点。比如在70年代,我国教学水平相对落后,学生相对老实,对外界知识知道不多。并且每个学生都有兄弟姐妹,家长对学生的娇惯性相对较弱。教师的教学多半是填鸭式教学,所以在课堂提问方面就显得相对薄弱些。然而随着新课改的广泛实施,我们对广大中小学生的课堂教学提高了一个新的层次。我们也对加强课堂教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课堂提问在师生互动中,起着主角作用。面对当今的教学对象,几乎都是独生子女,父母对孩子的娇惯性比较严重。因此,让孩子们在愉快中学习,提高课堂的利用率。加强课堂提问就显得极其重要了..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