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谈信息技术与小学数学教学的整合 _小学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浅谈信息技术与小学数学教学的整合 _小学教育毕业论文

浅谈信息技术与小学数学教学的整合
[摘要]:信息技术的先进性决定了它具有其他教学手段所无法替代的优势。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整合,不应是简单的结合,盲目的为追求时兴、形式而使用,一定要在正确的教育理念的指导下,从一切为了学生的终身发展出发,以有效地帮助学生理解数学知识,促进学生的有效学习为目的,而不能代替学生思维,让信息技术发挥它无可替代的优势。因此信息技术的运用要做到“该出手时才出手”。
[关键词]:信息技术 信息技术与课程的整合
教育、科学水平的不断提高使人类进入信息时代,信息技术正在越来越深刻地改变着我们的社会。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整合也是必然的,而且必将对教育教学产生巨大影响。
《小学数学课程标准》(实验稿)中明确指出:“一切有条件和能够创造条件的学校,都应使用计算机、多媒体、互联网等信息技术的优势,为学生的学习和发展提供丰富多彩的教育环境和有力的学习工具....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