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欢迎参加《中国能源经济论坛》——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能源经济论坛”征文通知

能源经济论坛是由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所能源经济中心和《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共同发起,旨在为能源经济领域的中青年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和研讨的平台,繁荣能源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能源经济论坛的主题是:“新形势下中国能源发展面临的挑战与对策”。现将有关论坛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名称:能源经济论坛
二、
会议时间:2010年11月下旬(以正式会议通知为准)。
三、
会议地点:北京
四、
参会人员:全国科研机构和大学院校中青年学者。
五、
论文选题范围:根据会议主题自定题目,撰写论文。
以下选题范围供参考(不局限于此)。
1. 转变能源发展方式问题
2.减排与能源工业发展战略问题
3. 能源管理体制改革问题
4.能源效率问题
5. 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问题
6.能源布局与区域协调发展问题
7. 能源安全问题
8.能源经济理论与方法问题
六、注意事项:
本论坛征文必须是未发表的学术研究成果。
1. 论文格式要求如下:
(1)正文前请加作者简介,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工作单位、职务、职称、主要代表作、联系地址及电话、电子邮箱;(2)内容提要为中英文,200字以内,关键词不超过5个;(3)数据须注明来源;(4)引用一律用脚注,文后列参考文献;(5)正文采用5号字排版,使用A4稿子;(6)其他行文格式请参考《中国工业经济》投稿要求。
2. 交稿时间:2010年10月15日之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会务组邮箱energy_forum@yahoo.com.cn。会务组收到论文后会回复确认。
3. 经过有关专家对论文进行筛选后,会务组通知入选论文作者到北京参加论坛,优秀论文作者将在论坛宣读论文观点,并推荐在《中国工业经济》上发表。入选论文将集成论文集免费正式出版。
4. 本论坛不收会务费,交通食宿自理。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