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论办公软件在教学中的应用_教育管理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3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论办公软件在教学中的应用_教育管理毕业论文

办公软件在教学中的应用
[摘要]:随着计算机在办公室的普及和办公自动化程度的提高,计算机辅助教学就显得尤为重要.计算机教学可以为我们以后使用办公自动化提供有力的保证,它将使我们更快地掌握办动自动化的技能.并充分地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去,从而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 使其在教学改革、实施素质教育中起到应起的作用,无疑是十分重要的。
[关键字]:教育 软件 word excl powerpoint
教育教学软件日益广泛的应用,提高了学校、老师的工作效率,以及学生的学习效率;特别是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使教学由单一媒体向多媒体转变,多媒体技术的合理使用可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而教学多媒体软件就是集中体现现代科技的教育、学习,而在这个当中,以office软件的应用最为广泛,下面我就以office中我们经常用到的word excel来介绍我们在教学中是如何应用的,在使用的过程中有哪些问题,我们怎么样来解决这些问题:
一、word在教学中的应用及常见问题
用电脑来编排、打印试卷已成为学校常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编排好的试卷,不仅美观实用,而且是制作题作题库和CTA课件的好素材。WORD2003以功能强大,简单易用、稳定性高而广大教师广泛使用。
;(一)如何在word中插入公式
1:插入公式法。
(1)、查看你的word中是否安装了Microsoft 公式3.0。(其安装方法:把office安装盘放入光驱-双击控制面板上的添加或删除程序-在“当前安装的程序”对话框中,单击列表中的 Microsoft Office程序,然后单击“更改”-在“维护模式选项”屏幕中,单击“添加或删除功能”-如果出现“自定义安装”屏幕,选择“选择应用程序的高级自定义”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