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论网络广告的应用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4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论网络广告的应用_电子商务论文

论网络广告的应用——互联网技术在网络广告中的应用
[摘要] 网络广告是互联网发展而产生的一种新兴产业。随着互联网技术由最初的传输文字信息到传输图像再到如今的传输影像、实时交互、动态数据,网站的运营也变得越来越复杂,成本亦相对增加,网站的羸利能力成为其生存的前提。而网络广告本身也就存在问题和实际问题。展望未来,网络广告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是密不可分的。针对于现时的环境,我们要把握好网络广告的特点,产生更为优秀的创意,采取更为出色的形式,才能使广大网民所接受。
[关键词] 网络广告 互联网技术

科技带领人类不断进步,也改变着我们获取信息的方式与手段。从远古至今,印刷术的出现使信息的传播变得大众化;当今社会,广播的出现使信息的传播更为适时化;电视的出现使图像与声音能同步播出;如今,互联网的出现不仅使信息的传播更为广阔,也使人们对于信息的接受变得更加主动。网络的种种优势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上网”这是一个很普通的词语,但现在确成为很多人每天必不可少的功课。对于互联网的这一现状,善于发掘商机的广告商当然也不会视而不见,网络广告也就随之应运而生,并且蓬勃发展,为广告人带来一片全新的天地。
一、互联网的发展与网络广告的产生
互联网最早出现于1969年美国国防部建立的“先进研究项目计划局域网”。该网的建立使我们现在所采用的TCP/IP协议逐渐发展成为一个计算机传输的标准通讯协议。我国于1990年10月正式在美国国防部ARPANET网络中心DDN-NIC(即:国际互联网信息的中心,Internet的前身)注册登记了中国的顶级域名CN,并且从此开通了使用中国顶级域名CN的国际电子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