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电子商务与企业流程重组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4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电子商务与企业流程重组_电子商务论文

电子商务与企业流程重组

[摘要]:电子商务自发展以来,受多方的关注和应用,现在企业领域应用广泛。企业实行电子商务是科学技术生产力提高的新标志。电子商务是利用Internet技术,彻底改变传统的商业运作模式。

[关键词] 电子商务;企业信息化建设; 企业流程

一、 电子商务将逐渐取代传统营销及经营模式而成为当今经济活动的核心
电子商务是一种新兴的、处于发展过程中的现代营销及商务方式,从95年来得到了迅速发展,显现了巨大的现代商业价值。1997年欧洲、美国、新加坡等许多国家政府发表了电子商务发展纲要,其目的是引导全球电子商务的自由竞争和健康发展,大力推动电子商务的实践。我国政府的发展纲要也将在近期出台,促进我国企业适应国际化的发展、参与国际竞争。有理由相信,在21世纪,电子商务将逐渐成为社会生活的主要方式,也将成为数字化社会的基础。

电子商务活动是通过公共计算机通信网络进行商务活动的现代方式,该方式将突破传统商务在时间、地域上的限制,成为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新兴电子化商务活动模式。电子商务使现代商务活动具有安全、可靠、快速、明确和方便的特点,通过国际互连网络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