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花花海归
143 0

澳洲留学本科没有毕业的问题怎么解决?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3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23.116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50 点
帖子
4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4-2-28
最后登录
2024-4-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澳洲留学本科没有毕业的问题怎么解决?

出国留学有很多机遇,同时也会面临许多挑战。澳洲是众多留学国家中挂科率最高的国家之一,不少同学在留学过程中遭遇挂科。有的同学能越挫越勇,而有的同学信心受挫陷入逆境。

在刚开始去到陌生的环境,有的同学是需要一定的适应期的。大部分同学在短时间里基本都能适应,只有少部分的同学语言确实不过关,或是水土不服出现挂科,早早出局。

有的同学随着深入的学习,专业课程难度增加了。如果在前期基础不牢靠,后面更难的课程就很容易出现问题。到了这个阶段,出现挂科最难接受的就是延毕,而且有的课程一年只开一次,一旦挂科就是延毕一年。延期一年后如果重修课程通过还好,也能顺利地拿到学位。如果延期都看不到毕业希望的同学,就比较惨了。而有的同学直接不能接受延毕的方式,最后直接选择了退学。

出国留学的同学都非常清楚,在留学过后,如果回国就业,学历深造,或是享受国家优惠政策等学历认证都是必不可少的重要证明资料。那么本科没毕业这部分留学生该怎么办?

转专业,如果大二阶段发现专业难度大,可以向学校申请换专业。不过转专业也需要根据学生的成绩来决定,如果成绩太差换专业也有可能被拒。如果转专业成功后,也需要重修专业课程的学分。

重新申请本科重新开始就读。

跨本申硕,如果本科高年级阶段,本科专业难度大,死磕也看不到毕业希望。或是本科已经在国外就读了很多年,实在不能毕业的。或本科不想耗费时间重修,想在短时间里拿到学位的同学。跨本申硕,也是不错的选择。

英国美国和澳洲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课程灵活,部分专业不需要本科专业基础。选择跨本申硕在短时间里通过努力获得硕士学位,不仅节省成本,还可以获得更高的学位,并且硕士毕业后还能正常申请留服学历认证。

挂科不仅影响学习进度,还影响学生的心态,更打乱了计划。学生在国外努力几年,最终都拿不到学位,对于任何一位学生来说都是严重的打击。所以建议大家在遇到问题时第一时间积极处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澳洲留学 出国留学 本科专业 学历认证 专业课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