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花花海归
143 0

美国留学生辍学本科没毕业,想提升学历有哪些方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3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23.116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50 点
帖子
4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4-2-28
最后登录
2024-4-3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留学生辍学本科没毕业,想提升学历有哪些方式?

留学生中途辍学一般分为两种情况,一种学生因某种原因被学校给劝退的。另一种原因是学生自己向学校申请的退学。但无论是哪一种原因,最后导致本科没毕业的情况,对留学生的影响都比较大的。

美国留学生中途被院校退学辍学,大多出现在GPA低,学术不诚信的问题上。部分刚去到美国语言障碍,听不懂课。或是选择的专业难度大,成绩不理想。GPA低于院校的最低要求,被开除。也有部分同学对院校的规则不了解,初犯了学术诚信的底线被院校开除。

美国留学.jpg

大部分同学都非常清楚学历对于留学生的重要性,特别是已经遭遇了,因学历问题在就业时碰壁过的同学。所以在辍学之后,大家都会寻找一些补救的办法。

如果低年级阶段中途辍学,可以重新申请本科重新就读。

高年级阶段GPA低,可以转学到社区院校提升GPA,待GPA提升起来后,可以重新转学回到大学。

高年级阶段学术不诚信被开除的,也可以转学到其他院校继续读本科。只是转学不是所有的学分都能互认,转学时被认可多少学分,转学之后需要读几年,都是转学过后的院校来决定的。

另外还可以跨本申硕,特别是高年级阶段,临近毕业季,因一两门课程无法通过,拿不到学位。或是学分修满了,GPA不达标的同学。不想耗费时间重修,直接放弃又比较遗憾。

跨本申硕课程相对灵活学生选择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专业。通过一年的努力获得真实的学位,毕业后也能正常完成留服学历认证。

出国留学是一条道走到黑的独木桥,在遇到问题时坚持是最可贵的。如果选择适合的道路坚持下去,也会迎来柳暗花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留学生 美国留学 留学生 一条道走到黑 出国留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