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黄冠希
117 0

美国本科GPA太低不能毕业,可以申请跨本申硕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3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23.004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90 点
帖子
2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4-3-19
最后登录
2024-4-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院校都会实行学分制,需要修满要求的学分,并且GPA要达标才可以正常毕业,大部分的院校GPA实行4.0制度,本科要达到2.0才可申请毕业,有些专业要求的更高。

如果不达标就会影响毕业,所以GPA低所收到的停学,休学甚至劝退开除也是常见的。

小帅就读于美国一所公立大学,去留学也是想着考取名校硕士,然后功成名就回国引来众人羡慕。但是本科前两年,由于受花花世界的影响,可能是在国内家里管的太严了,一来国外没有控制住自己,导致心思没放在学习上,挂了科,GPA低于2.0,收到学校警告,小帅一想这不行,随即收心学习,决定好好学习,却感到力不从心,想要重修但是又浪费时间,耗费金钱,即使后续GPA达到毕业要求,也申请不到想去的硕士学院,最终在朋友的介绍下,了解唯留留学的跨本申硕,表现出很强的意向。

可以申请英国,美国,澳洲的授课型硕士,申请研究生就读,就读时间仅一年即可毕业。建议选最容易的专业,努力学习一年时间,就可以弥补自己的学位空缺,其实大部分本科没有毕业的同学选择的都是跨本申硕因为课程非常灵活,甚至有些课程不需要基础,跨本申硕,不仅节省成本,还可以获得更高学位,并且正常毕业后还可以申请留服认证。

你知道的留学生回国就业,想要用留学生身份入职正规公司,或者国企,事业单位,学历认证都是必要的材料,所以跨本申硕是你最好选择,没有之一,所以GPA低不能毕业,是可以直接申请跨本申硕的,不过要去找专业的留学机构去办理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本科 GPA 事业单位 学历认证 影响毕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