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sysdym
1533 2

[高校/研究所/培训]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 11.24发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1-24
最后登录
2014-6-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2012年度海内外人才招聘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热忱欢迎海内外学人加盟,为将学院建设成为中国人民大学在华东地区的教学科研基地、国际合作平台、高端培训中心、创新研发园区而共同努力。

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地处园林城市苏州,位于中国—新加坡工业园区南部科教创新区的核心,是中国人民大学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与苏州市人民ZF合作共建的高层次、国际化教学研究机构。学院广泛开展国际合作交流,与法国马赛商学院、法国巴黎第四大学、法国巴黎第十大学、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等国外一流大学交往密切,并办有以中法财务金融硕士项目、中法本硕联合培养项目、中美金融硕士项目为代表的各类国际合作项目。

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设有全球化研究中心,在该中心平台上,建立了气候变化与低碳经济研究所、新兴产业发展研究院、苏州国际金融研究院、东亚音乐考古研究所等科研机构。学院其他科研、培训、出版机构还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华东分社、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华东分社、法官研修中心、联合国与其它国际组织研究和培训中心(苏州)、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独墅湖培训基地等。以文化创意产业为特色的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苏州分园)也已进入实质性运作。

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主要招收汉语国际教育硕士、金融硕士、会计硕士、税务硕士、法律硕士、公共管理硕士、社会工作硕士、税务硕士、金融硕士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此外还招收部分本科生和博士研究生,形成了本硕博全方面的办学层次。目前各类在校生有1200余人。

一、招聘学科

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法学(经济法与刑法)、汉语言文学、英语语言文学等。

二、应聘条件

1.热心中国教育事业,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2.学术道德高尚,有较强的协作和奉献精神,身体健康;

3.在海内外一流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已在一流大学教学或研究机构担任讲师或其他相应职位三年以上者,可申请副教授及以上职位);

4. 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已在学界公认的本学科国内外一流刊物上发表过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在本学科领域取得创新性研究成果;

5. 学术思想活跃,与国内外同行有着广泛的学术联系,能了解和把握本学科领域的世界发展前沿;

6. 聘期内能够全面履行岗位职责,全职在苏工作时间每年不少于9个月。

三、受聘待遇

受聘者为中国人民大学编制内正式教师,除享受我校相同岗位教师同等待遇外,还可享受在苏州任教的工作补贴,其中对在海外一流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提供优厚待遇。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及专家推荐信(2封)

2.学位证书、已就职的聘书及其他必要证明材料

   有意应聘者可从即日起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办公室联系。

2012年1月在美国芝加哥市举行的美国经济学年会期间,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将参加其中的人才招聘大会,接受咨询和面谈。欢迎中国留学人员提前联系,参加面谈。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58号,中国人民大学

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邮编:215123

联系人:卞昊雯

电子信箱:szgjxy @ruc.edu.cn

电话:86-0512-62605239

传真:86-0512-62602193

学院网站:http://ic.ruc.edu.cn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 人民大学 中国人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学院 苏州 气候变化 联合国 工业园区

沙发
wlou64 发表于 2011-11-24 16:04:4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路过看看

使用道具

藤椅
yuyu1985 发表于 2011-12-4 09:20:5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看看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