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翻来覆去变
1247 2

[图行天下] 新西兰婚礼回顾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6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0 点
帖子
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3
最后登录
2015-2-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新西兰婚礼回顾



新西兰,新西兰,这是怎样一个地方呀,回国快两个月了,还是每天想起那些日子的人和景,回国后似乎看什么都不顺眼,总是拿这里和新西兰做比较,老公说我都走火入魔了,唉,废话不多说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在新西兰的婚礼和拍摄婚纱照的经验。

那是2012年的秋天,我现在的这位终于开口向我求婚了,我说,老娘可以嫁给你,但是老娘不会放过你,我要一个不一样的婚礼!我家这位说:好,可以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婚礼,但是家里的老人比较传统,正规的婚礼还是要办,多出五万预算给你,你自己筹划吧…..哈哈,本小姐要的就是这句话,于是我开始疯狂的在网上找素材,经过一周没天没夜的电脑生活,最终确定了出国办个独特的婚礼,把蜜月也一起解决了。

要说起这个海外婚礼,北京还是有很多海外婚礼机构的,但是他们提供的国家大都是一样,服务,价格都差不多,网上的图片很美,但是背景大都类似,总觉的离我心目中的东西还差一点。就在这个时候,我不得不提到一个女人,那就是我们的大眼美女姚晨大姐,这位神人在微博的影响力还是不容小觑的,铺天盖地的她要结婚的消息让这个时候的我很难忽略,这也是让我正式开始了与新西兰的不解之缘。

说起新西兰,不得不还要提起一个女人!那就是我二姨,哈哈。她儿子,我表弟在新西兰留学很多年了,咱有人呀!感谢现在的科技,小姐我有QQ和微信,马上取得联系,咨询要在新西兰办婚礼怎么弄。ok,真的不说废话了,攻略开始:

1. 签证,机票
借助二姨送表弟出国的经验,得知去新西兰旅游的签证大体分成两类,一种是DS,(好像是这么拼),意思就是说要和旅游团出发,不能离团,人家给你安排好所有的行程。这个当然不适合本小姐了,我是去那结婚的呀!
另外一种是自由行,这个稍微鸡婆一点,就是需要国内有资产证明,大部分是在国内有套房子或是有个比较稳定的工作证明就ok了,移民局怕老娘跑过去不回来了,你说这帮人不是小人得志嘛,哈哈,开个玩笑。

下来是机票,去新西兰的机票,往返的价位大概在几千到一万多,主要是看月份,咱们的冬天是他们的夏天,也是他们的旅游旺季,机票价格偏高,所以被我赶上了,唉,小小的遗憾,文莱航空,大韩航空算是比较便宜的,值得推荐。

2. 新西兰婚礼
说到我们这次完美的婚礼经验,我家这位完全没有参与筹划,这也是那几天我懒的理他的原因,回来正题!我表弟,我这个亲爱的表弟呀帮我大忙了,他帮忙我联系到一家新西兰本地的华人婚礼策划公司,新西兰侣程婚礼策划,(百度就能找到)。当然主要是我和他们沟通的,不想太麻烦表弟。他们是在奥克兰的一家华人公司,好像也是唯一的一家华人婚庆,(呵呵,国家小),但是人都很好,和他们沟通完,有一种孩子找到妈,群众找到党的感觉,我这个激动呀,我这个热泪盈眶呀。他们是婚礼,婚纱摄影,蜜月一条龙服务的公司,这可省了我老鼻子事了呀。

新西兰婚礼回顾
浪漫新西兰,我的新西兰婚礼回顾

现学现卖的和大家说说,在新西兰婚礼大体分为这几种,教堂的,户外的,游艇的。

教堂婚礼:
教堂的话,奥克兰的教堂可真多呀,都是风格很明显的歌德式的,红砖的那种,纯木的那种,大都有100年以上的历史,但是婚庆公司的人和我说这些教堂大都有宗教信仰的限制,他们只能和其中几家大教堂合作办婚礼,没有宗教信仰的限制。

户外婚礼:
户外婚礼主要是看月份和场地,如果在新西兰的夏天,11.12.1月,基本没有雨水,比较适合户外婚礼,他们的冬天也是雨季,是咱们的夏天,5.6.7.8月份,建议做室内婚礼。

婚外婚礼的场地,可以是花园,可以是海边沙滩,可以是森林,可以是公园。风格都很明显,比较能够体现新西兰的自然景观。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美丽的岛屿国家虽然美到让人窒息,但是人口稀少,这也是我最后选择户外的原因之一,不会有那么多人像看动物一样的围观。重要的是这个国家这个国家干净呀,真的是干净呀,真真的干净,我在马路上把手在地上抹一把,都没有尘土,晚上回到酒店,鼻子里的鼻涕都是白色的!(有点恶心,但是真实)
老公说空气干净,照片的清晰度高,更好看,反正我是超喜欢我们的照片。


游艇婚礼
奥克兰是帆船之都,游艇婚礼不得不提。在新西兰游艇婚礼不再是有钱人的梦想,三层的游艇,从30人的豪华游艇到70.80人的不等,在上面待3-4小时办一个婚礼,有船长,船员,和婚庆公司的工作人员,还有拍照摄影的,选好吃的,酒水,大概5千新西兰元就能搞定,我差点就要这个了,都是我家这个死男人,不提了。

大概就是这些吧,如果你想去新西兰办婚礼找我这个婚庆还是蛮值得推荐一个的。

3.婚礼跟拍/婚纱摄影
抵达奥克兰的第二天就被婚庆公司的人带到影楼和摄像大哥见面,试装。
拍照是婚庆公司给我推荐的一家叫麒麟的影楼(神兽,呵呵),他们提供我们在奥克兰婚礼的婚礼跟拍,化妆发型,还有婚纱照。对了,他们在南岛基督城和皇后镇有分店,这也是我选择去南岛拍婚纱照的原因之一。还有可以免费住他们湖边别墅一晚的优惠政策,哈哈,手机照,上图。老板和我们说他们是非诚勿扰在新西兰唯一指定合作的一家影楼,(相亲都相出国了,晕)。
给我们婚礼跟拍的两位大哥还是很敬业的,我们的套餐是当天下午五点半结束的,最后拍完都快七点了,他们让我看到了艺术家的执着…

婚纱照可以在奥克兰,也可以在南岛,风景不一样,当然价格也不一样,看了婚庆公司给我的样片最终还是比较喜欢南岛风格,大山大水,湖水倒映着雪山,妈呀,美呀。

南岛给我们拍照和化妆的是一对台湾人,美女化妆师IRS(好像是这么拼)是曾经给蔡依林化妆的,我也虚荣无耻的秀一下,哈哈哈。

总体而言他家还是很不错,值得推荐。提醒大家一下,就是要多沟通,每个人喜欢的感觉不同,要和他们的工作人员多沟通,让他们给你安排和录像剪辑师见面沟通最好。



3. 新西兰蜜月
在奥克兰的一周多时间主要是住表弟家和住酒店,酒店是婚庆公司安排的当晚的蜜月套房,我竟然在奥克兰的酒店看到大大的喜字贴在我的窗户上,哈哈,他们费心了。

奥克兰主要是表弟带我玩,总体说这个城市是陆地和海洋相互交融的城市,有现代都市的感觉也有电影中美国乡村的感觉。

我们正式的蜜月是在南岛,在皇后镇拍完婚纱照,做飞机来到基督城,开始我们的南岛蜜月游。旅游团是婚庆公司帮我们安排的,这个要特别说下:在新西兰本地报团要比国内看到的价格低很多,团里面大多是新西兰本地的华人。可能这样导游觉得没办法蒙人吧,一路上完全没有购物,6天,包三餐,住4星酒店,也不累,价格记得是在2千多新西兰元左右。



写了这么多累死了,希望这些对要去新西兰的朋友有帮助,有什么问题留言我吧,大部分时候晚上我都在,看图吧,人长的难看就不给看了…


国内带过去的


婚庆推荐还是在国内做好,在新西兰买太贵…


手捧花他们前一天晚上送来的,说第二天早晨拍照用





老爷车是唯一超出预算的物件,但是太酷了,据说新西兰就两辆,这个是奔驰,我都不知道…


我们在和老爷车拍照,先来个场地照片


蛋糕真是太喜欢了,西施婚礼蛋糕




婚礼结束,去吃西餐,前菜,什么汤不知道哈哈

主菜,我要海鲜,我家这位食肉动物,赤裸裸的大肉…


好吃的布丁


婚礼结束还有时间,回去的路上抓先镜头南岛婚纱照开始,挑两张没正面的给大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新西兰 一条龙服务 新西兰留学 新西兰旅游 拍摄婚纱照 新西兰 婚礼

沙发
咖啡@ 发表于 2013-6-1 21:45:2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好幸福

使用道具

藤椅
/tyTONY 发表于 2013-6-2 01:09:3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漂亮 干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