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inkcheer
2041 0

[其他] 人大经济论坛电子杂志VOL.2征稿启示 [推广有奖]

  • 1关注
  • 1粉丝

制作电子杂志的版主

讲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262 个
通用积分
5.4000
学术水平
7 点
热心指数
9 点
信用等级
6 点
经验
9055 点
帖子
266
精华
0
在线时间
5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2
最后登录
2024-1-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人大经济论坛网刊《财经》将在近期隆重推出第二期,我们积极听取了广大论坛会员朋友的建议和意见,并从本期开始,公开征集稿件。您可以将平时在论坛发现的好帖进行推荐。一经使用,将对会员实行一定程度的奖励,并在网刊中相应文章署名为推荐人。

征集板块及具体要求如下:

1)经济热点

栏目主要选用针对时下经济学热点现象分析的文章,如股票,房产,最新经济政策等,想人之所想,吸引读者兴趣,引发对经济学时事的关注。

2)商学院

栏目主要选取企业运营,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的文章,包括企业管理策略,著名企业的成功或失败的故事,或企业管理者的人物介绍和成功经验。

3)经济学探讨

栏目主要选用经济学学术方面的文章,或表达一家之言,或整理留言中的学术交流探讨,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形成思想碰撞的学术交流文章。

4)金融投资

栏目主要选取债券,期货,股票,黄金投资和交易方面的论述文章,讨论和最新动态,展示科学的投资方法和理念。

5)计量统计

栏目主要选取计量统计方面的学术以及从计量统计角度分析经济问题的文章,和介绍最新或最经典的计量软件的特点与应用。

6)学者风采

栏目主要由学者专栏中选取文章,展经济名家风采。

7)轻松一刻

主要选取轻松幽默的经济学文章,或寓言类小短文,由浅入深,引人深思。

 

 

 

要求:1.文章必须来源于人大经济论坛的各个板块之中,可为原创也可为转贴.字数限制在1000-8000字

           2.帖子发表人,所属板块,发表时间不限。

           3.内容具有吸引力,有创意,观点科学,客观,学术理论类雅俗共赏类皆可,针砭时弊类文章需无人身攻击或政治敏感话题。

           4.推荐人无需对原帖进行编辑,删改等处理。

推荐方法:1,直接将文章地址回复于本帖;2,以文稿方式发至邮箱langchao2007@126.com

截稿日期:2007年11月17日晚零点

欢迎推荐赐稿,或建议雅正!

相关帖子:喜迎中秋国庆,论坛电子杂志免费下载 https://bbs.pinggu.org/thread-238943-1-1.html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大经济论坛 经济论坛 人大经济 电子杂志 经济论 电子杂志 期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ddjd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