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inbow19720731
809 0

[行情资讯] 美股市午后涨跌不一 原材料和金融板块领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204 点
帖子
919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股市午后涨跌不一 原材料和金融板块领跌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在昨日创下历史新高后回落,周四午后继续涨跌不一。美联储决定暂不缩减QE规模,令市场大感意外,全球市场大幅上涨,投资者对美国继续经济刺激计划感到欣喜,尽管美联储作出该决定的原因是对美国经济前景的疑虑。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1:2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4.63点,跌幅为0.22%,至15642.31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上涨2.98点,涨幅为0.08%,至3786.6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96点,跌幅为0.17%,至1722.56点。
  盘面上,原材料和金融板块领跌,工业和科技板块好于大盘.
  几个月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暗示称央行或将开始缩减量化宽松规模,致使市场始终惴惴不安。当地时间18日,伯南克主持了9月货币政策决策声明公布之后的新闻发布会,宣布美联储退出量化宽松政策没有时间表,并且他预期2016年后的几年内利率将升至4%。此前,美联储宣布维持每月850亿美元的购债规模不变。伯南克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为关注者提供了“美联储为何出人意料地按枪不发”的一些蛛丝马迹。归纳如下:1。利率太高;2。债务上限来了;3。就业市场仍是一种担忧;4。债券市场泡沫减少。
  美联储18日宣布将维持现行的宽松货币政策不变的决定大大出乎很多投资者的预期。此前,大部分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将把每月850亿美元的购债规模削减100亿至150亿美元。美联储按兵不动,为亚洲经济体提供了一些喘息空间。众所周知,美国宽松货币政策结束引发的担忧,令亚洲经济体承受重压。
  白宫正在发出信号,暗示其接近于提名美联储副主席耶伦接替伯南克出任该央行主席。有“末日博士”之称的麦嘉华担心,耶伦的会更鸽派,甚至让伯南克看起来都有点鹰派了。谈及美联储宣布没有缩减一事,麦嘉华直言,自己一点也不觉得惊讶,因为美国正处于“无限制量化宽松”的阶段,美联储的官员们从来就不知道“如果你印钞了,基本上只会让少数人受益”。麦嘉华表示,自己现在正等着看接下来是否有任何后续举措。在他看来,美联储已经失去了对债券市场的控制,“问题是该央行什么时候失去对股市的控制”。
  美联储表示9月将不会缩减其货币刺激计划,而投资者都想知道该计划会在何时开始缩减,丹尼斯·加特曼表示,缩减计划距现在还将有很长一段时间。加特曼是加特曼投资通讯公司的创始人,他在周四表示将密切关注美联储的决定。他说:“正如美联储所告诉我们的那样,我们现在只能着眼失业率,当失业率低于6.5%时,我们才能期待美联储缩减货币刺激计划。”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监管机构当地时间发布报告表示,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从8月的9.3上涨至22.3。据报道,这一数据是自2011年3月以来的最高读数,而此前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的目标为11.
  美国劳工部公布,由于此前的统计数据积压和未来几周的节假日增多,在截至9月14日的一周中,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再次超过30万,本周增加1.5万人至30.9万人,而前一周修正后的数据为29.4万人。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为33.8万人。
  美国商务部公布,美国经常账目赤字在第二季度下降了6%,主要是由于美国出售给别国的货物和服务销量上升,并且外国人从美国资产中赚取的金额较少。美国商务部当地时间9月19日表示,美国的经常帐降低至989亿美元,而今年第一季度该值为1049亿美元。
  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9月19日称,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美国8月二手房销量上升1.7%,达到548万幢,这是六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主要原因是购买者纷纷赶在按揭利率上涨之前购房。
  美国谘商会(conference board)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领先经济指标上升0.7%至96.6。据悉,上升0.7%的数据略高于此前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的上升0.6%的数值。美国谘商会董事会董事、经济学家Ken Goldstein表示,最新的数据显示,在短期内经济活动复苏的步伐在加快。
  美国总统奥巴马9月19日要求企业领导人敦促美国国会批准在不附加任何条件的情况下提高美国债务的发行上限,旨在避免美国ZF在10月中旬出现违约。奥巴马在美国商业圆桌会议(Business Roundtable)上表示:“在未来数周,在座的所有人都应该理解我们面临的风险是什么,并保证你们会竭尽所能利用自身的影响力来挽救局面。这一点是十分重要的。”
  公司消息
  根据监管机构的消息称,摩根大通将向监管机构支付9.2亿美元用于了结“伦敦鲸”交易亏损事件丑闻。据悉,摩根大通的“了结计划”中,3亿美元将支付给美国货币监理署的办公室,2亿美元将支付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2亿美元支付给美联储,2.2亿美元将支付给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
  德国工会组织称,数百名亚马逊德文网站的德国员工从周四开始罢工,至今已有3天。此次罢工的目的是敦促亚马逊公司解决工资纠纷。据报道,亚马逊巴特黑斯费尔德网站工会谈判代表伯恩哈德-斯基德里格(Bernhard Schiederig)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不能接受亚马逊避开劳资双方谈判,不惜牺牲员工权利来获取竞争优势。”
  随着亚洲地区在今年下半年基金发行进度将会加快,高盛投资合伙人(Goldman Sachs Investment Partners)和香港Mirae Asset Global Investment前任首席投资官Cong Li正准备设立各自的亚洲对冲基金。路透社所获得的文件资料显示,高盛正在为Oryza Capital筹措资金,后者是专注于亚洲市场的多头/空头股票对冲基金。该基金是在本月刚成立。文件资料还显示,这支基金的先期资本为8000万美元。
  美国CNBC电台在本周三援引未具名知情人士的消息撰文报道称,美国知名金融机构摩根大通有望成为美国车企克莱斯勒IPO的主承销商。据了解,克莱斯勒启动IPO有望解决其母公司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和克莱斯勒主要股东——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 union,UAW)附属医保信托基金在有关克莱斯勒股票价值方面的争端。
  日本本田汽车周四宣布,正在美国以及其他3个国家召回405400辆“奥德赛”小型货车等车型。召回原因是气囊系统芯片出现故障。具体地,本田宣布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34.2万辆2003年和2004年款“奥德赛”小型货车;在美国、加拿大、日本和澳大利亚召回6.34万辆2003年款“讴歌MDX”。
  美国著名的儿童网络虚拟宠物和婴幼儿玩具的供应生产商和销售商的创始人、亿万富翁泰-华纳(Ty Warner)日前已经在有关逃税的指控中认罪,这意味着泰-华纳可能会面临最高达5年的监禁。美国联邦检方表示,泰-华纳在瑞士银行的一个私密账户中存放了超过300万美元的资金。泰-华纳的律师表示,作为其客户的泰-华纳已经同意支付总规模达5300万美元的罚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材料 Investment 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Conference investmen 北京时间 标准普尔 新闻发布会 美国股市 美国经济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