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邦洲科技
1417 1

[其他] ECCEO国际电子商务职业标准介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1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6 点
帖子
8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4-16
最后登录
2014-12-1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ECCEO国际电子商务职业标准认证项目”是目前国内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的系统化的第三方中立性的电子商务职业标准体系,开创了民间开展电子商务职业标准研制的先河。ECCEO国际电子商务职业标准建设提出了众多先进的创新理念和内容:


    1、国内首个提出了0-9级的电子商务职业等级模型,其中的0级为见习级,第1、3、5、7、9等5个级别为“提升级”,第2、4、6、8等级别为“扩展级”。

    2、国内首个提出了电子商务4大主要职业发展通道(产品、市场、管理、技术)。

    3、国内首个提出了6个主要电子商务职业岗位类别:P类(产品类)、D类(视觉设计类)、M类(市场类)、O类(运营类)、W类(仓储)、L类(物流)。

    4、国内首个提出了三大电子商务职业能力体系:知识、技术、素质;并自主研发了对应的电子商务职业教育课程体系。


    ECCEO国际电子商务职业标准体系的特点是将电子商务的职业标准、职业能力(职业能力素质体系)和职业教育(职业教育培训课程体系)三者系统化整合,广泛采纳来自电子商务一流企业的实际数据和模型,并保持定期动态更新升级,具有较强的可应用性。目前已经得到了国家主管部门、知名协会商会、著名企业家、著名企业电商高管以及来自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韩国、日本、台湾、香港等众多国家的权威机构的认可和支持。


二维码.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ECCEO 职业标准 电子商务 CEO 职业发展通道 电子商务 国际 职业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