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花生覆盖
1491 0

[黄金] 国际金融大师罗杰斯成都财富论坛,预约报名中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0-23
最后登录
2014-10-2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国际金融大师罗杰斯成都财富论坛,预约报名中罗杰斯

罗杰斯1.jpg

Jim Rogers 吉姆·罗杰斯现代华尔街的风云人物,被人誉为最富远见的国际投资家,是美国证券界最成功的实践家之一。他毕业于耶鲁大学和牛津大学,选择投资管理行业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1970年创建了投资基金量子基金。量子基金连续十年的年均收益率超过50%。如果你是一位基金经理,你不得不为这样优异的成绩称奇。1980年,37岁的罗杰斯杰斯从量子基金退出,他杰出的理财术为他自己积累了数千万美元的巨大财富。1980年后,罗杰斯开始了自己的投资事业。目前已经成为全世界最伟大的投资家之一。

在如今股市萎靡不振、投资产品多样化的时候,我们不妨来看一下投资大师给我们分享的宝贵经验。罗杰斯作为全世界最伟大的投资家之一,37岁便依靠量子基金积累了数千万美元的巨大财富。在给女儿的信中,罗杰斯说到自己是个勤奋的人,同时,他始终认为投资家最重要的素质是独立思考能力。成功既有偶然也有必然,罗杰斯的投资法则或许能给我们一些启示。

在2014年12月2日是四川鼎祥贵金属有限公司开业盛典暨2014首华中国贵金属高峰论坛会议将于中国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700洲际酒店举行盛大召开。届时,成都市金融办等ZF部门相关领导将出席会议并致辞。国际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作为特邀嘉宾,也将抵达成都出席本次高峰论坛,为我们分析投资产品,分享他的投资经验。

作为中国贵金属行业最前沿的高峰论坛会议,结合贵金属与当前新金融环境的影响,主办方将邀请多位国内外著名经济学家齐聚成都共同探讨当前市场的投资方向,这对于国内贵金属行业的发展进程有着重大意义。

最近,央视3.15晚会对于贵金属行业内一些违规经营进行了曝光,以现货白银为代表的贵金属交易被推上风口浪尖,投资者如何避免3.15晚会中提到的白银投资乱象等普通投资者感兴趣的问题将从论坛中各位经济学者们的深入探讨中获取答案。

本次论坛的主办方,四川鼎祥贵金属有限公司也将正式开业。作为深圳前海首华国家商品交易中心的独家西南代表,全员合法合规是开展一切经营活动的首要基础,首华交易中心在成立之初就非常重视恪守行业准则,力求以身作则,加强行业自律以及内部规范管理,避免违规乱纪现象,鼎祥贵金属也将作为代表性的全员合规公司,促进贵金属行业的规范和前进。

主办方也希望通过本次高峰论坛的探讨对话,倡导国内贵金属行业新机遇,建立贵金属行业“阳光投资”新形象。为投资者打造一个专业可信赖、自由而透明的健康贵金属投资市场。

在本次大会结尾时,会有神秘嘉宾出席,作为压轴贵宾与大家亲密见面,请大家期待。

小贴士:本次大会名额有限,请大家积极参加,倾听成功投资家的经验。

    李嘉诚.jpg

李嘉诚说:一个新生事物出现,只有5%的人知道时就赶紧做,这就是机会,做早就是先机;当有50%的人知道时,您做个消费者就行了;当超过50%时,您看都不用去看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财富论坛 国际金融 罗杰斯 富论坛 财富论 财富论坛 罗杰斯 成都 报名 国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