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流氓先生
1065 0

河海大学考研材料力学复习笔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3-6
最后登录
2016-4-1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该笔记针对考研而写,要求读者对材料力学内容有一定程度的熟悉,不建议当做初步复习时的指导材料。

以孙训方版本(第四版)为主要参考资料,对课程的内容进行总结,并注重课程主要结构的提炼。其他版本有不对应处需要读者自行克服。

笔记内容重在上册,下册只涉及“能量法”和“动荷载”的部分内容,而且对于下册两章内容,作者理解不及上册充分,参考价值不及上册各章。

作者在记笔记过程中力求精简以领会学科的整体框架,具体内容多是点出重要概念、思路及其理解,力求不多提一字。整个记述过程以概念原理的连贯性和逻辑性为重,绝不是一本复习题集。当然,这样也造成了读者的不便,但是如果对内容已较熟悉,则影响不大,而且可以帮助读者形成自己对材料力学的理解和把握。

       该笔记是作者的个人复习理解,不保证全部正确,亦有许多记述十分的笼统,希望读者在使用过程中注意这些问题,应当始终以课本为最主要的复习材料,这对其他各科也是适用的。
河海大学考研_材料力学复习笔记.doc (488 KB, 需要: RMB 2 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材料力学 河海大学 复习笔记 习笔记 参考资料 河海大学 材料力学

河海大学考研_材料力学真题汇总00-09.doc

4.52 M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