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虞美人儿
1057 0

全盛支付解析普及新支付方式的前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6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0 点
帖子
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28
最后登录
2015-5-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说起全盛支付,人们一般会认为这种新潮的支付手段只有在城市中才能发展。其实,全盛支付灵活便捷的特性将使它在农村地区大有可为。在国外一些尚不发达的国家,金融体系建设不完善,它成为人们转账、汇款和支付的重要手段。那么使用它的人群都有哪些呢?
  我国相关从业人员同样看到了这一机遇。日前,我国广大农村地区不同程度地面临着金融服务供应不足的问题。因此,我们提供全盛支付业务时,眼睛不能只盯着经济发达地区,而是要选择适合的技术和商业模式来满足农村消费者的基本需求。”
  根据调查显示,我国农村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的比例达到70.7%,使用台式机上网的比例为72.6%,二者不相上下。农村手机普及率已经达到90%以上,手机持有率也已经高于银行卡,这为农村地区开展手机支付提供了良好的先决条件。
  首先是终端。大多数全盛支付产品都是在智能终端上进行开发。智能手机在农村的普及率还比较低,这直接制约了农村用户使用服务。因此,企业需要转变经营理念,用基础、低端的移动电话设备提供支付服务。
  其次是资金。全盛支付的开展有赖于专用的手机终端和刷卡终端。在城市开展业务,会有一部分消费者愿意承担终端置换的费用,而在农村这种意愿就要低很多,所以需要企业在先期投入资金进行终端置换。成本的增加影响企业的积极性,也直接影响了全盛支付在农村地区的应用和普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支付方式 手机上网 商业模式 发达地区 基本需求 银行卡 手机支付 智能手机 手机上网 移动电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