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15962085626
12997 2

[校园话题] 山东财经大学怎么样_是几本_东方学院_燕山学院_教务系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54粉丝

学科带头人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144258 个
通用积分
5.7129
学术水平
185 点
热心指数
211 点
信用等级
173 点
经验
34378 点
帖子
20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0-23
最后登录
2019-9-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山东财经大学怎么样_是几本_东方学院_燕山学院_教务系统
山东财经大学是山东省内挺好的大学,是山经和山财的组合体,一本。山东财经大学经济类专业很棒,数得着。山东财经大学由山东经济学院和山东财政学院合并组建而成,目前为全国最大的财经类大学,财经类专业山东省内第一,综合实力在山东列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之后第三位。

山东财经大学怎么样
会计学是山东财经大学的主打专业,15年博士点也下来了,是山东财经大学大最好的专业!既然是主打,是教育部财政部和山东省共建专业,山东财经大学师资配备,硬件设施,教学水平自然不会差的!山东财经大学的会计学在山东省,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山大的会计学也可以拿来比一比,不比它差什么的!你现在选择山东财经大学的会计,可以说是非常好的时机,博士点下来,即使山东财经大学不全校升一本,会计肯定是第一批升一本专业的,你出来时,肯定是一本毕业证的!

虽然我不是济南的,但是我是山东省的考生,据我了解,山东财经大学还是一个蛮好的学校!学风比较好,这就反映出山东财经大学的管理还是不错的,之前叫做“山东财政学院”在我们这是二本,现在是和山东经济学院合并了,成为一本学校!往年在山东省的分数线一般在580左右,像财政,金融等好专业600多的也很常见!山东财经大学的毕业生在山东省当地蛮受欢迎,在山东省非常好就业!

作为一个毕业六年的校友,我谈一点客观看法:1、山经山财教育水平差不多,财经类学科在省内肯定算得上一流的,在省内找工作的话认可度也是很高的;2、山东财经大学的金融、财政、会计、国贸、工商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几个专业是最好的了;3、山东财经大学现在设施很好了,我去过很多学校,我觉得硬件设施在省内应该算最好的了。尤其是舜耕校区的游泳馆和体育馆,绝对是省内最好的;4、如果学文科,分数不够上山大、海大和石油大学的话,我建议你还是上山东财经大学,肯定是没错的。


山东财经大学是几本
山东财经大学是一本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是由山东财经大学、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按新机制、新模式联合举办,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成立,以实施全日制普通本科教育为主的独立学院。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是于2005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独立学院,是以实施全日制普通本科教育为主的财经类院校。学院位于济南市经十东路大学路1686号,依山而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校园内欧式建筑古朴典雅,教学设施齐全,馆藏图书丰富。

山东财经大学怎么样,山东财经大学是几本,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山东财经大学教务系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山东财经大学怎么样 山东财经大学 东方学院 教务系统 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怎么样 山东财经大学是几本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 山东财经大学教务系统

沙发
光明闪亮 发表于 2015-7-30 14:28:39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a15962085626 发表于 2015-7-30 11:56
山东财经大学怎么样_是几本_东方学院_燕山学院_教务系统
山东财经大学是山东省内挺好的大学,是山经和山财 ...
我是山东财经大学等我学生。山财最好的专业是国际会计实验班,毫无疑问是学霸班,每年就业和考研,出国都是正常现象。要求是会计学院学生,通过选拔进入。其次还有金融创新实验班,在金融学院招生。经济创新实验班,面相全校一本专业招生。这三个专业均一个班,每班40人,配备我校最优秀师资力量。

使用道具

藤椅
光明闪亮 发表于 2015-7-30 14:29:37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a15962085626 发表于 2015-7-30 11:56
山东财经大学怎么样_是几本_东方学院_燕山学院_教务系统
山东财经大学是山东省内挺好的大学,是山经和山财 ...
山东财经大学在省内除社会工作转业务,外语相关专业为二本招生,其他均为一本招生。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