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cyberlove
1572 0

[投稿经验与疑问] 如何判断毕业论文形式价值大小的标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2粉丝

讲师

64%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毕业论文修改指导

威望
0
论坛币
2955 个
通用积分
4.0848
学术水平
31 点
热心指数
30 点
信用等级
21 点
经验
11006 点
帖子
3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2
最后登录
2021-1-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国际权威期刊论文的形式价值最大

国际权威学术期刊如《Nature》、《Science》和《Cell》等是国际公认的影响因子极高的国际权威期刊,在这类期刊上发表论文其形式价值显然最大。因为据有关文献报导,如论文在这些杂志发表,可获得20万元的奖金或20万元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2.SCI源期刊的形式价值很大

由于SCI源期刊的选刊标准严格,加上对源期刊实行动态管理,因此我们认为SCI源期刊论文的形式价值大。理由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申请、报奖查新、国家重点学科申报和学位点评估等均需要有SCI收录论文。

3.MEDILINE、CA等收录期刊的论文形式价值大

由于语言障碍和国内学者外语能力和水平普遍较低,因此能够在MEDLINE、CA、EM、ISTP、EI、ISR等国际权威检索系统收录期刊发表的论文,其形式价值大。

4.中文核心期刊论文形式价值较大

中文核心期刊的筛选和认定是经过文献计量学方法和综合评价指标体系量化评估后圈定的,因此其论文形式价值较大。一般地,博士硕士生要想毕业,必须有核心期刊论文发表。一些单位将核心期刊的量化考评分定为10分,高于统计源期刊论文的分值。

5.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论文的形式价值适中

由于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的遴选也有一套较为规范的标准,同时对统计源期刊的管理也是动态的,优胜劣汰使得入选统计源的期刊质量都较高,因而在统计源期刊发表的论文其形式价值较适中。

更多相关文章,关注人人小站:http://zhan.renren.com/papergo?from=template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毕业论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Template Medline Science 毕业论文 价值 如何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ddjd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