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645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一刁:4.4 现货白银分析及操作建议(午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美国劳工部(DOL)周五(4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1.5万人,略微好于市场预期的增加20.5万人,3月失业率升至5.0%,因更多人加入劳动力大军。在全球经济表现低迷的背景下,美国就业市场韧性尽显。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在震荡中攀升至95.09高位,随后冲高回落至94.65的平盘水平附近。部分市场参与者将美元的冲高回落归因于非农数据的结构性表现上。



  数据显示,美国3月兼职工作的人数增长13.5至612万,创去年8月以来最高。这可能表明新增的那些劳动力有一些只能找到兼职工作。海外交易员称这说明,非农报告虽强但还不够强劲,失业率意外上升或是个硬伤。至于非农对美联储升息预期的影响,有“美联储通讯社”之称的《华尔街日报》,分析师金一刁表示,此次非农就业报告将使美联储继续采取缓慢加息的策略。“这份报告不至于强劲到让美联储在本月的会议上加息,但6月加息是有可能的。指出,劳动参与率的上升意味着劳动者对工作前景感到乐观。这给了美联储一定的政策空间。而失业率也不至于低到让工资和通胀增长过热的程度。Hilsenrath表示,这强化了耶伦的观点——美国的工资压力还不明显。这支持了她逐步加息的观点。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白银上个交易日终于打破一直盘整震荡走势,在非农数据的强势利空之下,大跌100余点;今天首个交易日中,白银的走势再度弱势,一度在3100上方徘徊不定,MA5和MA10均线走势都是较为平缓,MACD指标金叉有上行勾头意向,KDJ和RSI指标则都是持平的走势迹象,那么小时线级别金一刁暂时可以看出的是上方在布林带中轨所处的3150压力位,短期之内看震荡。


  4小时线,现货白银非农日在跌破金一刁所画的下方关键支撑区域后,而金一刁在之前给出的空单也获利离场,银价狂跌不止,3100也不不屑一顾;今日亚盘开盘银价暂时不为所动,技术指标MA5和MA10在上方均是形成死叉准备下行的走势势头,空头力量暂时占据主导,下方MACD指标死叉走势,绿色能量柱缓慢放量,那么在午间,金一刁建议白银还哦是给出反弹开孔的建议指示,上方压力位可关注3150即可。




午间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1、上方涨至3150大胆空单,下看3100、3050;止损位默认。



2、下方若跌至3050,可参考多单,利润金一刁实盘调整。



因为平台的差异,具体的解决实力需我们单独的好好的交流,这样才是解决你的问题的办法,金一刁一直在等你。



金一刁--我的追求,就是您的盈利。把握精准市场走势,让你的投资更加理智。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白银分析 现货白银 操作建议 MACD指标 华尔街日报 操作建议 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