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左进金
643 0

[经济分析入门] 左进金:炎热的天气下投资者们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24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10 点
帖子
1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8
最后登录
2016-6-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武汉昨晚虽然有降雨,但今天仍是晴空万里,最高气温直逼30度。炎热的天气希望不会影响到各位投资朋友的心情,做投资一定要有平常心态,保持平稳。

  受周日将举行的多哈会议达成冻产协议预期,原油期货价格会出现反弹,北京时间周一(11日)晚间,美原油期货抹去亚盘时段的跌势,重回40美元关口。北京时间23:11,WTI美原油报40.37美元/桶,涨幅为2.10%;布伦特原油报42.74美元/桶,涨幅为2.4%。

  据外媒周一(4月11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尽管之前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大降,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料将再度增加,同时汽油和精炼油库存也将增加。

  所以进金预计产油国4月17日的多哈会议不会有惊喜。因为原油市场已用了18个月时间实现供需再平衡,但现在才开始谈论削减原油产量,恐怕已经意义不大了。

  很多投资人很懒,懒得不想看这篇文章,那么这类投资人在原油市场只能是炮灰。

  针对广大投资人,笔者给出下列以下方案:

  1、亏损者--帮你分析诊断亏损原因,完善交易思路后再合作。

  2、单子被套者--先解套再合作。

  3、新手者--先基础系统全面了解现货再合作,轻仓做单稳健做单。

  根据你自身情况,选择合作方式,走进现货市场,在市场征战中获胜赚钱。

  等待时机时,小客户的另一大心理弱点是迷信一些行情技术分析,而不是服从市场本身的行情走势。大部分小客户在其他交易市场已有一点经验,自以为对行情技术分析、基础分析有独到的见解。但是单纯依靠行情技术分析或基础分析,是很难对市场行情走势作出准确预测的,因为影响价位变化的因素复杂而多变,有太多不可预知的事件,很难完全靠技术和可能的规律来解决问题。行情技术分析手法,有些实用,有些则是花哨的摆设,真正胜算极高的绝招,恐怕也不会轻易透露出来,因为用的人多了,就可能失效,在一个有效市场里,不可能每个人都同时赚钱。

  与其把精力花费在某些华而不实的技术上,还不如先踏踏实实摸透市场行情走势的特性,特别是特定时间内价位行情走势的行为特性。研究价位行情走势的行为特性的一大好处是,价位行情走势忠实记录了变幻莫测的市场预期心理的作用,虽然研究过去不等于能够精确预测未来,但是,只要摸透市场价位行情走势特性,我们就能把握住机会。小投资人尽量不要太急于求成或急于挽回损失,小投资人陷于困境的主要原因是急于求成,这就是他们的主要弱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者 行情走势 技术分析 北京时间 原油期货 投资者 天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0:25